首页 > 汽车 > 正文

长安欧尚X7价格调查:销量不错,买车优惠3000元

2020-09-11 13:43:1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紧凑型SUV市场里,有一匹实力非常强劲的黑马——长安欧尚X7,在上市不到十个月的时间里,持续破万台的销量战绩明显能感觉到市场对它的喜爱。在本文中,我们就对这样一台大热车型做一个价格调查,看看其价格表现如何?

要注意的是,车型的终端售价一般受地域影响较大,我们本文还是以北京地区的长安欧尚经销商为例,调查结果也只能代表北京地区目前的现状,给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一个参考。

现金优惠3000元

长安欧尚X7价格调查:销量不错,买车优惠3000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官方指导价10.77万元的自动尊贵型是最为畅销的车型,但从实际调查结果来看,目前官方指导价10.77万元的车款车型已经没有现车,而是升级为指导价10.99万元的车型,名字依旧是尊享型。

相比之前的车型来说,新车型增加了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这两项配置,只能说10.99万元的定价比较正常,2000元的涨幅说不上贵,在最为畅销的车型上进行配置升级,其实也算长安欧尚对于产品的一次优化。

优惠方面,目前购买欧尚X7可以享受到一个3000元的现金优惠,做精品、贷款业务还会有小幅度的价格下调。不过就前三个月欧尚X7的终端价格表现来看,欧尚X7的价格整体表现趋于稳定。

置换补贴4000元

长安欧尚X7价格调查:销量不错,买车优惠3000元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