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荣耀收官,华正信息实力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2022-01-07 17:05:1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光荣属于奋斗者,辞旧迎新之际,始终奔跑在奋进征程上的华正实力收获两大行业荣誉,荣耀收官2021。

      2021年12月末,物联网领域年度重要活动——第十二届物联网产业与智慧城市发展年会首次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一年一度“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评选受到了会员单位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经2021年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工作委员会筛选、专家委员会评议等综合评审,华正信息和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分别荣膺“2021物联网杰出企业奖”和“2021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奖”!

      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创新应用项目以促进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应用为主线,分为“关键技术突破类、重点领域应用类、服务保障体系类”三个类别,支持一批具备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可规模化应用的物联网和智慧城市项目及单位。

      回首2021铿锵步履,奖项与荣誉成为了华正物联网应用、工业互联网平台研发和推广领域不断前行的荣耀路标。


      华正物联网研发持续进阶

      在物联网领域,华正始终坚持不间断的技术创新,华正团队从操作系统、网关选择、数据安全与传输、程序优化、平台兼容等方面入手,深入融合传感器技术、无线网络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云计算技术的研究,不断攻克难关,成功研发出华正ThingsHive物联网平台。

      不同于传统繁杂而冰冷的物联网平台,华正ThingsHive物联网平台就被赋予了温暖而美好的使命,构建“有感知、有温度、有智慧、自生长”的数字生命体,覆盖智慧通行、智慧消防、智慧安防、智慧车库、智慧照明、智慧能源、智慧环境、智慧办公、资产管理、智慧物业等十大场景,并可以根据现实所需,进行平台的定制化,带来量身定制的智慧园区/社区服务。

      2021年,依托华正ThingsHive物联网平台打造的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实现全新升级。

      如果把每一个场景看作是独立的枝干,那么,如何把这些枝干进行融合,让它们彼此连接,彼此协同,从而成为脉络完整的参天大树,是华正团队一直思考的问题。带着这样的思考,华正对基于ThingsHive物联网技术搭建的智慧园区管理平台,进行了迭代升级,将各个智能场景化整为零,通过园内数据的汇聚共享,实现跨部门的协调联动,将园区各个智慧应用链条打通,形成完整、闭合的园区运营体系,这就是升级版的2.0智慧园区所营造的自生长的园区生态系统。


      华正工业互联网平台加速推广

      立足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华正自主研发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

      在工业制造领域,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的智能工厂智慧管理方案,具备工业设备管理、软件应用管理、用户与开发者管理、数据资源管理、安全防护服务等功能,整个平台兼容多类工业通信协议,可实现生产装备、装置和工业产品的数据采集,从而打造以智能生产制造为核心,以智慧工厂整体升级迭代为辅助的工业经济新业态。

      2021年,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迎来加速推广应用期。

      凭借技术、功能领先型和推广应用成熟度,被青岛市工信局评定为2021青岛市“工业赋能”场景示范项目。在平台领域,全市仅有6个项目入选。目前,基于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数十个城市进行数字化转型项目的落地执行,业务领域涵盖高铁制造、化工新材料生产、远洋运输、智慧港口建设等,成为当前行业内具备强劲投入与产出能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支持系统。

      不断迭代的自主研发能力,因需定制的项目解决能力,助力华正Tunny PaaS工业互联网平台获得更多行业认可:维科杯•OFweek2021物联网行业最佳成功应用案例,2021物联网创新案例TOP50,入选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名录库,2021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TOP100……众多荣誉加身,是对华正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

      数字时代,华正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迈步智慧世界,共赢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