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德植发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植发关键新突破技术

2022-05-16 11:24:1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编者从北京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以下简称中德植发)获悉,由中德植发徐霞博士主导研发的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的植发已经保持0失败,累计完成数万例植发手术。标志着我国精密植发技术应用取得重要突破,达到全球行业先进水平,对推动我国植发产业快速发展、助力植发安全高效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预约徐霞博士专家门诊,联系V:15701038947)

作为国内植发行业的权威专家和学术带头人, 1997年留德回国的徐霞博士率先将毛发移植技术引进中国,开启了中国毛发移植的发展历程。在长期临床实践中不断将手术技术更新改进创新,研发出SFT超微针全密度植发技术,使毛发移植术后毛发密度大大提升,无论是密度还是自然度都远超其他技术。


中德植发院长徐霞博士多次在植发行业论坛和会议提出,要立足以技术驱动为主的行业前提,抓好专项人才的高效培养,推动技术和新人才的优化组合,持续完善行业产业链的合规化、安全性、美学感。


现在中德植发医院,每10名植发者就有5人选择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它从手术器械、术中的精密操作、术后的恢复效果,都比同类植发技术要更优秀。


图片

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的手术创口比传统技术要小很多,因为器械精密,所以也几乎不会伤害植发区域的原生发,术后愈合也快,大大降低了感染率,更安全。再加上这种技术的种植密度高,种植毛囊生长方向可控,就能让种植区生长出来的头发跟原生发浑然一体、自然美观。


技术成熟稳定的背后,是无数次的付出。


图片

据中德植发技术研发人员介绍,SFT超微针全密度的植发手术系统复杂,任何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手术的平稳运行,因此众多企业望而却步。在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研发初期,遇到的困难很多,从手术道具材质、刀具的选择、到种植方法、移植方案等方方面面,到经过数百次的实验,才最终突破了高密度、超微针的技术难题。


在这个过程中,中德植发中在没有任何同类技术成功的先例和实验数据的情况下,经过不断摸索、实践,先后攻克了120%种植密度、毛发生长方向可控化、超细微手术刀具与应用(也被部分机构宣传为无痕植发)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开发手术器械、手术全过程模块系统,创造性引入美学先导技术,开发总结出取材区和种植区,术后都能做到几乎无痕的超低损伤操作法。实现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在不同脱发问题和美学调整的苛刻需求下,都能安全平稳运行。


中德植发技术研发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多年探索,中德植发已逐步总结出一套实现毛发移植手术长周期运行的操作经验,为全球植发行业对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的可靠运行提供了一套成熟的“中国解决方案”,目前已逐步在国外推广应用。


与传统植发技术相比,中国植发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差别较小,甚至已经通过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实现超车。就应用而言,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因为操作难度和手术成本等问题,依旧牢牢把持着高端植发市场。而SFT与其他技术的组合,会延伸出更为广泛的应用。未来,随着相关研究和产业进一步深入发展,以SFT超微针全密度技术为代表的中国植发技术还有很大扩展空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