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国热销五年的欧瑞仕防脱固发产品升级二代上市!

2022-06-20 17:48: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2年是欧瑞仕防脱固发洗护产品的大年,不仅因为今年是欧瑞仕防脱固发维持品牌生命力、不断引爆市场的第个年头,同时也因在欧瑞仕整体升级的拉动下,欧瑞仕防脱固发的品牌内涵有了新的变化。随着2022年欧瑞仕防脱固发全新二代男女通用系列全新上市,意味着欧瑞仕防脱固发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欧瑞仕产品)

回顾第一代欧瑞仕的诞生过程,北京中德脱发防治医学研究院的专家们在中国毛发移植创建人、脱发防治医学专家徐霞博士的率领下,针对脱发根本原因及毛囊生长特性,运用祖国瑰宝经过8年研发4年临床实践,是用专家们自己头发试验出的防脱固发养发护发系列产品。欧瑞仕防脱固发系列作为欧瑞仕拳头产品横空出世,以简洁的外观和有效防脱固发效果打动了众多消费者。(京东:欧瑞仕官方旗舰店)

欧瑞仕产品优势显而易见:医学研发背景,中西医专家及药学专家共同研发,用专家自己头发测试出的防脱固发养发护发产品;拒绝6毒物质,不含氧化剂、尼泊金酯防腐剂、硅油、色素、激素、西药等物质,规避头发二次伤害;纯草本植物精华,从20多种名贵中草药萃取其各种氨基酸 维生素 矿物质 活性因子等毛囊生长所需要的养分;有效率高,临床上已有3万多例脱发人群使用,总有效率达98%以上;可医用,毛发移植术后48小时便可采用欧瑞仕洗发,不仅不刺激创面,而且可促进创面愈合,有一定的清热解毒的作用,被中德毛发移植整形医院指定为毛发移植术后专用产品。(购买加V15210905137)

随着欧瑞仕防脱固发产品与众多知名媒体的合作,将影响力进一步扩散凭借在品质上的持续钻研,以及在品牌建设上的不断投入,欧瑞仕防脱固发出众的品质、简洁的外观和防脱固发效果带来的回购率远超其他同类品牌

2022年,欧瑞仕在原有配方基础上全面升级,全新二代男女通用系列推向市场,开始以更高端的欧瑞仕通用系列”作为“头狼”引领发展。如今欧瑞仕防脱固发产品在高端圈层已具备广泛影响力,是精英人士喜爱的高品质防脱固发洗护产品的典型代表

(欧瑞仕产品)

对于一代产品分男女,二代产品升级通用款的做法,有消费者曾对此一度颇为不解,但随着中德脱发防治医学研究院的专家们的分析报告,人们才对欧瑞仕一切从用户出发的态度有了更深的认识

根据男女头发毛囊对营养成分需求的不同,在第一代产品中,将男女所用系列产品进行了细致的区分,防脱育发效果得到了使用者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有很多脱发朋友建议男女同款便于一家人使用。介于此,专家们又进行了更深度的研发,终于新一代全新男女通用款欧瑞仕防脱固发养发护发系列产品问世。全新一代产品对男女毛囊共需营养成分的深度研究和解析,历经两年时间对原配方加以调整,终于调试成功功效更显著的男女通用款系列产品,进一步提升毛囊营养及防脱发效果。

如今的欧瑞仕防脱固发,在品质、品味、品牌上都相较从前,有了系统性的升级和蜕变市场的反馈也在显示着,防脱固发洗护行业新的发展周期,欧瑞仕防脱固发势能依旧强劲,其将继续稳坐高端洗护王者宝座,成为推动欧瑞仕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