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千千阙歌 ----2023数字中国经济时代企业家峰会

2023-01-18 17:57: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中国报道115日杭州讯(记者李广跃 大海报道) 今天下午的天堂杭州,风清气爽,生机盎然,坐落在钱塘江畔的瑞莱克斯大酒店的中心会议大厅,人流攒动,宾朋满座,借着二十大的春风,一场划时代的峰会在这里如约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和省市领导以及各行业的领头羊百余人出席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好品中国全国战略合作服务总站主办,好品中国杭州共富站,战友集团(浙江),宁波天伯爵科技有限公共同承办陈放博士为本次会致辞并对当下形势环境做了政策性的解读。

中和黄埔创始人陈明亮先生,全球控股集团主席蔡世尊,浙江省人民政府特邀研究员周德文,战友集团(浙江)董事长吴妙茹,天钧伯爵董事长祝旭玮,战友集团总规划陈放,战友集团常务副总周光明,湖北新之道文化传媒品牌运营总监淮翔,浙江艺生万物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汪晓祥,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读书会会长孟志中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品牌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指明了提升经济发展的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

企业的发展,产品是关键,三年疫情结束,中国企业家早已踌躇满志,好品中国全国战略合作服务总站站长陈明亮先生,亲临现场发表了后疫情时代的商业思维重构与企业突围之路的战略性演讲。

一声战友一生情,天下好品数智科技有限公司CEO刘鑫现场做了2023年的整体设计和规划,为解决退伍军人的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成方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吴文俊董事长做了关于数字人民币走进千家万户的战略合作规划演讲。

好品中国杭州共富站,战友集团(浙江),宁波天钧铂爵有限公司,成方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人民币)、全球控股,东方资,中粮集团,农业银行,军创空间,碧桂园(HK02007),中天服务002188),德信服务(HK02215的领导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专家学者领导,针对时下热点以及一些专业性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沟通解读分享,对大家关心的内容一一做了解答。

中国报道(记者李广跃 大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