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途Q1收入7.1亿元,重新构建未来场景“AI+教育”新型产品形态

2023-06-01 10:25:2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在线教育美股中概公司高途(GOTU.US)公布了2023年Q1财报,收入持续稳步提升,环比增长12.3%至7.1亿元,连续3个季度增长;现金收入为5.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69.4%。
同时,获客效率同比显著提升73.8%,且各项重要盈利指标同比环比均大幅提升,营业利润同比近3倍显著增长;经调整净利润为1.34亿元,经调整净利润率达18.9%,为2022年业务转型以来单季度最高水平。
高途一季度包含毛利率、营业利润、净利润在内的重要盈利指标同比环比均实现显著提升。营业利润同比大幅增长275.9%。经调整净利润达1.34亿元,经调整净利润率18.9%,为2022年业务转型以来单季度最高水平。充分彰显公司在盈利性增长战略的指引下,取得了初步胜利成果。
高途创始人陈向东表示,接下来,高途将对“Ai+教育”进行大幅投入,组建多个Ai探索团队,结合世界前沿人工智能技术,深度探索人工智能对教育场景的全面赋能,进一步拓展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和服务环节的深度和广度,重新构建未来场景下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Ai+教育”的新型教育产品形态。
在过去,高途通过精细化运营,持续降本增效,不断优化内部运营效率,强化内部教师培养体系,同时伴随着AI技术在教育场景下的落地,逐步实现教育与AI充分融合,促使交付效率逐步提升,各项利润率同步增长。
高途预期,2023年第二季度收入上限为6.68亿元,代表着同比至高24.2%的增速,同时现金收入的增速会显著高于收入的增速。此外,高途预计下个季度保持盈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