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祝贺爱来得全网连锁创始人祝勇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为院士专家

2023-12-11 11:01: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日,爱来得全网连锁创始人祝勇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为院士专家,这是对祝勇长期以来致力创新发展全国连锁商业模式成果的肯定和认可。

北京翔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各行业020连锁打造的现代新型平台公司,总部位于首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全国运营中心位于四川成都市新都区石板滩街道木兰街299号。

公司推行“爱来得全网连锁新零售模式”,战略规划是在未来的10年内,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大连锁的轻资产运营方式,成功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各行业全覆盖的020品牌连锁店500万家。

具体实施方略是:在全国各区县设立项目代理服务中心,村(社)设服务站、村小组设服务点,每个服务中心根据所辖区域的人口和经济规模开发100-200家各行业实体店加盟,规划全国开发实体店加盟商和代理商5000万家,形成平台商家大数据,在战术上采用“先连而不锁,后连锁”的发展业态,利用“爱来得全网连锁新零售模式”无比巨大的承载力,为全球企业家和创业者创建一个21世纪最具影响力、最具号召力、最具亲和力的创业、创新大平台。“爱来得全网连锁”在2019年12月16日荣获第“七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创新品牌奖”。

“爱来得全网连锁”在2020年5月12日被评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研究所“全国重点示范项目”,创始人祝勇先生被特聘为“特约研究员”祝勇先生身体力行,发扬爱来得“大爱无疆,普世助人”的企业精神帮助各行各业商家转型升级,帮助广大草根创业者、中小微制造行业更好更快地建立品牌。

创始人祝勇先生,三十年如一日研究连锁商业的发展,特别是为创建具有中国特色的连锁商业苦心耕耘,历经人间沧桑,痴心不改,他的宏大志向是必须为天下草根创业者开创出一条创业的金光大道,让中国特色的各行业020连锁火遍全国走向世界。今天时代给了爱来得全网连锁一个难逢的机会。

今天我们推出爱来得全网连锁,就是要彻底改变这个现状,我们的目标任务是要在未来的5-10年内,用消费积分的方式打造出50-100个全球性连锁品牌,它的成功将是世界经济的喜马拉雅山,更是中国乃至世界的创业就业孵化器。因为在传统工业、农业、商业、服务业纷纷衰退的今天,人们在若干年的迷茫中已经认识到互联网、大数据+大连锁一定是未来产业、行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工具是新经济的杠杆,未来所有的行业,产业都必须采用新的思维(互联网十大数据+大连锁的。我们行动方案是,建立一支数万人核心团队,以此去撬动每个乡镇街道市场,构建区域化乡镇街道规模稳健根基团队,创建新的市场份额,打造互联网爱来得全网连锁新的新商业生态链。爱来得全网连锁以每个城市、每个街道(社区)为中心,农村以每个乡(镇)为中心,村社建立服务站、村小组建立服务点,推行创业联盟,组建具有竞争优势的020连锁超市和各行业实体连锁店,让实体经济重振雄风。

作为一家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台企业,爱来得全网连锁一直将绿色消费作为核心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和赋能。通过爱来得全网连锁平台,消费者可以方便地获取到符合绿色消费标准的商品和服务,从而实现个人消费与环境保护的有机结合。

近日,由企业信用信用公共服务平台和东方信联(北京)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为爱来得旗下公司四川艾来得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AAA级信用企业、招标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文明诚信单位、绿色消费积分信用认证企业证书。“绿色消费积分信用认证企业”认证是一项重要的企业信用认证项目,该认证旨在鼓励企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树立良好的信用形象,并通过积分激励机制引导消费者进行绿色消费。爱来得全网连锁作为获得该认证的企业之一,将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服务和产品。

爱来得全网连锁创始人祝勇表示,将继续致力于为实体经济赋能,推动连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他们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并通过优质合作伙伴的拓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多元化的选择。为实体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可信赖的消费选择。作为获得该认证的企业,爱来得全网连锁将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用户体验,推动更多实体商家加入平台,扩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推动整个实体经济的发展。

今天,爱来得全网连锁的诞生,将以大整合大连锁的方式彻底改变世界行业产业的发展格局,强力地助推世界新经济的发展。时代给了爱来得全网连锁一个伟大的机会,伟大的机会必将诞生伟大的事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