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CRC工业闪耀亮相DMP大湾区工博会,诠释专业维保服务硬实力

2023-12-19 15:50: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3年11月27-30日,为期四天的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CRC工业作为大湾区工博会参展商之一,携多款“拳头产品”惊艳亮相,向参观者展示更加高精、高速、高效的维保服务方案,助力工业制造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直播现场(侵删


      实力品牌,强势登场

      当下,中国制造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历史机遇中。随着工业和制造业的高速发展,及时地对设备清理维护,有助于保持设备的正常工作和延长使用寿命。CRC工业作为一家全球特殊化学品供应商,深耕工业清洗领域60余年,在展会现场,CRC工业带来了精密接点清洁剂CRC NF Contact Cleaner、氮化硼脱模剂Boron Nitride Mold Release、锈转换剂Rust Converter、石墨导电涂层GRAPHIT 33、 多功能环保水基清洗剂CRC BIO Degreaser等“拳头产品”,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产品视觉盛宴,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

图片来源: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直播现场(侵删


      拳头产品,火爆现场

      精密接点清洁剂CRC NF Contact Cleaner

      精密接点清洁剂CRC NF Contact Cleaner,经过技术验证,性质稳定、不可燃、具有化学惰性的高纯度清洗溶剂。产品不导电、无腐蚀性、不着色,挥发速度非常快,同时清洗后无残留物,可以避免有害物堆积,免去了漂洗和擦洗的工序;360 度阀门的设计保证所有可用的产品能够从罐中排出,即使当罐子倒置喷涂时也同样有效。这是一款不含CFC 113、三氯乙烷的环保配方,适用于继电器、开关、断路器、印制电路板、实验和测试设备、插头和插座等物体的清洗。

      锈转换剂Rust Converter

      锈转换剂Rust Converter,是一款独特的快干乳白色乙烯基/丙烯酸涂料,可应用于任何生锈的金属表面以防止生锈进一步加深,只需一步即可中和锈蚀并将其转化为坚硬的黑色底漆。产品采用安全配方,具有不可燃,不含氯的特点,同时可以有效隔绝潮气和其它外部因素,防止器械日后生锈,以降低维护频率。在使用时,不需要喷砂和打磨,只需去除松动的锈蚀并涂抹本产品即可,全程操作简便,干燥迅速,大大节省操作时间,可应用于车辆、桥梁、高架起重机、管道、垃圾箱等物品的防锈。

      多功能环保水基清洗剂CRC BIO Degreaser

      多功能环保水基清洗剂CRC BIO Degreaser,是一款工业级的水基型清洗剂和除脂剂,具有和溶剂型清洗剂一样良好的清洗能力,可以有效地去除油脂、油污、污渍积聚物等。产品VOC含量低,并含有闪锈抑制剂,可防止在清洗过程中发生闪锈;采用浓缩型配方,根据实际应用可稀释使用;支持生物降解,对环境颇为友好;PH值为中性,可以安全地应用在金属、漆面和玻璃制品上无腐蚀性;采用自分解配方,使油污分离,以便更好地对污染物进行处理。此款水基清洗剂不含任何溶剂成分,即使在空间受限的区域中使用也很安全,适用于清洗发动机部件、船用发动机和舱底、工程设备和产线、车间地板和沥青涂层工具等需要强力型溶剂清洗剂的领域。

      展会期间,CRC工业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讲解了产品及应用领域,用专业且热忱的服务,予以客户更优的维保方案,赢得众多客户的认可。

图片来源: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直播现场(侵删

      自成立以来,CRC工业不断践行“时刻赢得最高的客户忠诚度”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创新,研发出兼顾安全性和多样化的产品。如今,CRC工业生产超过1300种产品,迎合并满足了汽车、船舶、轨道交通、五金、电子、工业以及航空航海等市场的特殊需求,为客户带来贴心的服务。

      随着全球工业制造业的迅猛发展,未来,CRC工业将不断加大研发,提供更先进、更可靠的维保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赋能工业制造业更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