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卫视闪耀饮力之星斩获多项大奖,实力创新打造饮品行业新标杆

2024-03-17 11:40: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近日隆重举行的品饮汇第二季中饮超级路演秀暨2024“饮力之星”颁奖盛典中,新锐饮品品牌卫视凭借雄厚的创新实力与创新理念,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成为当晚最瞩目的焦点。

      本次盛典,由中国首家深度聚焦饮品行业链接服务平台的“品饮汇”携手“创业黑马”“马上赢”等国内权威专业机构联合打造,旨在树立中国饮品行业的新标杆,助力行业迅猛成长。盛典线上线下组合发力,不仅吸引了精准经销商、行业媒体及行业大咖等嘉宾的踊跃参与,还吸引到众多经销商选品团及消费者,共同见证中国饮品行业这一辉煌时刻。盛典彰显了中国饮品行业的繁荣与发展,为饮品品牌的创新之路提供了强大助力和广阔舞台。

      作为本次盛典的重磅参会单位,卫视于3月15日最新上市两款开创性的分阶爱眼饮品,其中野生蓝莓紫胡萝卜复合果蔬汁专为3-6岁儿童打造,融合多重营养,呵护儿童视力发育黄金期;野生蓝莓蓝靛果复合莓果汁针对6-12岁儿童,以花青素为核心,呵护儿童视力保护黄金期。这两款新品口感丰富、营养价值高,体现了卫视在创新研发方面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孩童视力健康的深切关怀。

      两夺饮力之星闪耀盛典,助力行业再攀高峰

      盛典当晚,竞争激烈。卫视凭借突出的产品功能及品牌包装,强势进入两大赛道饮力创新TOP10,两度斩获“饮力之星”TOP3大奖。这不仅是对卫视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更是对其在饮品行业持续创新发展的高度认可和殷切希望。期待卫视不断创新,打造饮品行业细分赛道新标杆,推动行业持续进步。

      在随后的品牌路演秀环节中,卫视品牌以简约而深刻的方式,精彩呈现出产品核心卖点及品牌发展理念,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与赞誉。同时,现场的行业专家也对卫视品牌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高度赞扬了卫视的创新精神及其秉持的健康、天然、营养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卫视的品牌曝光度。

      企业的长远发展离不开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和深刻解读。现场采访中,卫视代表深刻剖析了当前饮品行业的现状,进一步强调了消费者青睐在市场之争中的重要地位,并表示将持续推动创新,实现品类占位,提升消费者体验,并以此巩固市场地位。未来,卫视将坚持以呵护孩童视力健康为使命,积极研发高品质的爱眼饮品,为不同年龄段儿童提供个性化的视力健康解决方案。

      卫视,作为分阶爱眼领域的先行者,一亮相便摘得多项殊荣,这无疑为其长远发展注入了更为充沛的斗志与活力。展望未来,卫视将继续坚守品质,勇于探索创新,精准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努力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新标杆。在开放合作的精神指引下,卫视也将积极尝试与行业伙伴协同合作,汇聚优质资源,挖掘市场潜力,开拓新的发展机遇,共同推动中国饮品行业持续繁荣与健康发展,助力中国饮品行业焕发更加璀璨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