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EYC打造全球首个去中心化智能绿色环保生态系统

2020-09-25 14:30: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进入21世纪以来,环境污染、资源耗竭、生态失衡等环境问题已经上升为全球性经济、政治问题,关乎社会发展和人类生存。当前,人类已面临着环境污染、资源紧缺所造成的生存危机,全球各国开始积极倡导绿色经济,重视低能耗,低污染、高效益。

环保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全球各国的研究重点,从联合国,全球各国到公益组织等均明显加大对环保产业的支持,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背景下,世界环保市场也出现迅速发展的势头,全球各国对环境保护以及可持续发展重视程度日益加深,环保产业规模稳步增长。

环保产业全球化趋势日益明显

随着全球范围内环保技术的精细化、高端化需求不断增强和应用场景的不断延展,在目前广泛使用的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理技术的基础上,全球各国的环保技术创新,都一致的聚焦到新兴科技的交叉领域,以与现代生物技术、新材料、新一代数字技术等领域的渗透融合为核心驱动力,进一步改善强化环保产品的处理能力,促进环保技术创新突破瓶颈,加速环保产业的转型升级。

环境问题天然是跨国界、全球性和社会性的,不能只依靠单点孤立的努力,需要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和经济激励措施,传统模式下单一的治理模式,容易导致环境数据造假,基础数据孤立,环境权益市场滞后,激励和监督机制不足,治理效果不甚理想。只有引进新型的技术,协调机构、社会和个人的力量,才能形成全体参与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新效果。

在全球范围资源约束趋紧和环境污染加剧的背景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及时精准环境监测系统和大范围的检测数据系统将成为辅助环境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以及评价环境质量和污染治理成效的重要依据,推动全球环保产业强强联合,共同参与建设环保事业。

EYC环保基金会成立于新加坡是由一批来自区块链领域及环保产业领域的专家团队组成的队伍,EYC旨在推动环保产业全球化变革,让区块链技术在环保产业实现落地应用,EYC是为推动环保产业而生的区块链。

2020年5月伊始,EYC 开始全球推广布局事业,并为全球各地提供先进科技水平的环保产业指导及咨询服务。与全球环保产业各领域充分渗透、结合,实现EYC的高效流通和落地应用,全球多个国家同时启动,在全球范围内打造一个更公开、透明、合理、信任 的,垂直于环保产业的生态平台。

EYC运用区块链技术的可溯源、不可篡改、数据加密安全等特 征。实现环保产业领域中的所有商业信息与行为的全流程存证,项目投资的资金流向以及权益确认,环保项目监督的阶段追溯与审 计。实现对环保生态网络参与各方的全程管理、跟踪监督、有效监 管,避免人为因素降低办事效率,以及主观判断造成不公平的结果,同时,更能为环保企业提供控制风险、资源对接、项目指导等服务,以及为环保公益机构做项目效果评估、项目成果验收和存证等功能、有助于实现环保生态网络中参与各方形成有效的合力。

在EYC基金会和多家全球知名私募的重量级投资下,EYC平台巳经对接了全球超百家多个高共识的社区资源,人数达到近百万。优质的社区资源是EYC平台发展的重要根基,EYC正式上线后,社群规模还将持续不断扩大。

此外,EYC上线后即将同步开启全球品牌宣发和一系列平台参与活动,届时预计将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数百万用户使用EYC平台的服务。在这里我们团结各地区块链生态力量,融合全球金融顶级智慧精华于一体的智能合约机制,我们相信在全球优质社群的共同堆动下,EYC必将在2020年掀起一波绿色环保热潮,引领去中心化绿色金融进入深化发展阶段,激发出全球万亿美元规模的市场需求: 成为环保领域里最具价值的领航者,让全球用户享受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和更安全的金融增值服务。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保护生态环境,是全球面临的共同挑战。我们有理由相信,百万亿环保市场规模,EYC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定大有可为!


推荐阅读:丽妆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