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OPPOU3新机现身工信部设计让人如痴如醉

2020-10-04 06:57:5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依据最新动态显示信息,OPPO又要发布新手机了。此前,在我国工信部网站上出現了一款编号为6607的OPPO手机上,那这个手机上究竟是什么呢?

现在有网民在社区论坛中发帖子表明,这款手机上实际上便是OPPO U3。从实拍图看来,该设备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华康,背壳看上去非常的亮。此外,也有信息表露,这款手机上选用了AK4961音频芯片,而nubia z7应用的也是这颗集成ic,主打产品高档Hi-Fi手机耳机PM-3也许跟它一起开售。

依据掌握,OPPO U3可能配置一块5.9英寸显示器,内嵌1.7GHz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组成为2GB RAM 16GB储存空间,监控摄像头为前五百万 后1300万,适用极致美颜作用,这针对女士客户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OPPO U3新手机亮相国家工信部 设计方案令人流连忘返

推荐阅读:辽宁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