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安卓机皇华为P10来了

2020-10-14 04:03: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MWC上,三星S8并沒有公布,如今能被称作安卓机皇的便是这款旗舰级了——华为公司P10,昨晚,华为公司P10宣布公布,华为公司高档旗舰级又提升了一名将军,和P9比照,P10较大 的特性便是指纹验证外置,另外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都是有leica技术性扶持。

P10到底强在哪儿?

P10的配备大家都知道,麒麟960、4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外壳储存,P10是5.1英寸4k显示屏,P10 Plus是5.5英寸2K显示屏,全是外置指纹验证,系统软件是根据Android 7.0的EMUI 5.1,照相层面,二者全是一样的。

新一代的安卓机皇 华为公司P10来啦:中国起市场价或不少于4000

和P9对比,P10的前摄像头也升級来到leica技术性,为八百万清晰度,后摄是1200万清晰度 两千万清晰度,焦距扩大了,选用f1.8的大光圈镜头,从leicaSummarit系列产品升职至Summilux系列。 有专业人士表明,从f2.2扩大到f1.8,提升了50%的进光量,能够 减少ISO、合理操纵杂点,对画面质量的提高拥有 积极意义。

简易的说,照相上的提高,是P10系列产品较大 的闪光点。

外型比照P9

和P9比照,P10从外壳后背看来更为圆滑,显示屏尺寸由5.2英寸变成5.1英寸,改成外置指纹验证,反面的设计方案更有一体化的觉得。在双摄像头上,P10的双摄像头间隔更大。

新一代的安卓机皇 华为公司P10来啦:中国起市场价或不少于4000

颜色上,这一次华为公司更为贴心,P10和P10 Plus有着瓷器白、曜石黑、玫瑰金色、幻影金、明月银、蔓草绿和钻雕蓝七种颜色可选,蔓草绿和钻雕蓝版本号的外壳设计方案更有特性。

新一代的安卓机皇 华为公司P10来啦:中国起市场价或不少于4000

和以前曝出的信息不一样,这一次,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并沒有出現单叶双曲面屏设计方案。

市场价比P9贵了50欧元

市场价是那样的,P10 4gB 64GB版本号为649欧,P10 Plus 4gB 64GB版本号为699欧,P10 Plus 8GB 128GB版本号为799欧,和P9比照,华为公司P10系列产品贵了50欧元。

华为公司P10的起市场价是649欧,折算为中国人民币便是4704元中国人民币,小编猜想中国发行P10的价钱不容易小于4000元。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