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迷你”新机HTCOneM8i完整配置曝光

2020-10-30 04:01:5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上月月末曾有信息表露了一款 HTC One M8 迷你版新手机的存有,如今该设备的详细配备被曝出了。配备上对比 One M8 正版倒是颇有闪光点,应用高通芯片 64 位骁龙处理器 615 MSM8939 八核处理器(Cortex-A53,1.7GHz*4 1.0GHz*4),5英寸显示屏和2G RAM,手机蓝牙升級至 4.1 版本号,自带根据 Android 5.0 的 Sense 7,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变成 13MP 2MP 的组成,UltraPixel 被撤销,为了更好地提高自拍照实际效果,前摄像头加至 5CP。

据了解,HTC One M8 迷你版 One M8i 现阶段已经知道的有两个型号规格,各自为 TUHL(中国内地公开版/挪动订制版/中国联通订制版、香港特区、台湾省、加拿大)和 UL(欧州)。

“迷你型”新手机 HTC One M8i 详细配备曝出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