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A70s现身工信部,“证件照”公布

2020-10-30 09:21:2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集微网信息(文/holly),近年来,三星连续公布了几款Galaxy A系列产品新手机,全方位遮盖了低、中、高好几个挡位。此前,三星Galaxy A70s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也得到发布。

据工信部网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A70s型号规格为“SM-A7070”,适用全网通,配用Android电脑操作系统,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风格。

现阶段并沒有实际的配备信息内容,但是从“证件照片”上能够看得出跟先前的曝料基本一致,三星Galaxy A70s选用水滴屏设计方案,外框和下颌都十分窄,总体的屏幕比例很高。后置摄像头纵排三摄,拍照闪光灯坐落于监控摄像头正下方。


三星Galaxy A70s亮相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发布


三星Galaxy A70s亮相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发布


其外壳后背选用三棱镜侧板,再加上了具有特点的几何图形设计方案,与当今普遍选用的颜色渐变外壳比,辨识度进一步提高。

依据先前曝料的信息内容,三星GalaxyA70s将选用一块6.7英寸20:9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4k,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75CPU,加上8GB运行内存,内嵌5000mAh充电电池。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主摄 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清晰度景深摄像头的三摄摸组,适用6400万清晰度相片直出,分析力更强,样本更为清楚。(审校/Jurnan)


三星Galaxy A70s亮相国家工信部,“证件照片”发布



*此內容为集微网原創,版权归集微网全部。没经集微网书面形式受权,不可以一切方法多方面应用,包含转截、摘编、拷贝或创建镜像系统。

推荐阅读:广西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