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夏普新款全面屏手机细节曝光,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屏占比逆天

2020-11-06 04:12: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郭台铭取得成功回收厦普以后,就刚开始对厦普开展破旧立新式的改变,现阶段在控制面板、电视机等行业早已成效显著。另外,郭台铭也看上了巨大的智能机销售市场。2020年5月24日,新建立的夏普手机精英团队在中国举办新闻媒体发布会,宣布公布夏普手机再次重归我国市场。

而做为夏普手机重归我国市场的第一款著作当然也变成了外部关心的聚焦点,也是厦普事后可否成功启用我国市场的重要。时下,全屏手机十分的受欢迎,而做为全面屏手机智能机的开山鼻祖,厦普先前早已总计发布了28款全屏手机,而接下去的这儿新产品也将要是一款全屏手机。

在前不久的一场“全面屏手机”行业论坛上,夏普手机全世界CEO罗忠生老先生就表露,“第三季度厦普可能发布一款具有威慑力的全面屏手机商品。”

接着,在网上曝出了疑是厦普将要发布的全屏手机的效果图渲染,从照片看来,这款全屏手机的确十分震撼。

厦普最新款全屏手机关键点曝出:配用骁龙660CPU,屏幕比例绝世!

厦普最新款全屏手机关键点曝出:配用骁龙660CPU,屏幕比例绝世!

从效果图渲染看来,厦普的这个全屏手机,正脸的屏幕比例基本上做到了100%,仅仅为了更好地保存前摄像头,因此在显示屏顶端的正中间干了个U型张口。此外,能够见到,这款手机上反面还配置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但是却沒有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而这也代表着厦普的这个全屏手机或将选用显示屏内指纹验证技术性。

此外,在实际配备层面,今日显卡跑分数据库查询GFXBench中出現了疑是厦普将要发布的这个全面屏手机新手机的详尽配备状况。

GFXBench上的材料显示信息,这款全屏手机型号规格为“FS8016”,有着5.5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048×1080清晰度,CPU为高通芯片2.2GHz八关键,GPU则是Adreno 512,综合性来分辨,其配用的应当便是骁龙处理器660(而这也代表着,其将集成化骁龙处理器X16基带芯片)。别的配备层面,这款厦普全屏手机还内嵌了4gB运行内存,64GB储存,配置1200清晰度后摄和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运作安卓7.1.1系统。

总体来说,厦普的这个全屏手机的配备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就厦普的知名品牌而言,其标价应当都不低,预估价钱很有可能会在3000元上下。

创作者:芯智讯-杨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量干货知识、曝料、独家代理见解,热烈欢迎定阅芯智讯

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芯智讯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