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ZUK全系机型停止系统版本更新,网友翻出联想Z5发布会的诺言

2020-11-07 14:53:0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提及智能机的特性,过去较长一段时间里,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查询系统配置,但是伴随着硬件配置层面的持续升級,包含CPU、运行内存以内的配备层面早已可以考虑大部分客户的多情景要求,Android和iPhone两派的聚焦点再次重归到电脑操作系统的手机软件方面。

ZUK全系列型号终止系统软件版本升级,网民翻出想到Z5新品发布会的誓言!

iOS和iPhoneA系列产品CPU是iPhone的几大秘密武器,但是高通芯片的迅速发展趋势也早已让iPhoneA系列产品CPU的优点沒有那么大的差别,而手机软件方面的iOS系统软件在近几年来自主创新幅度不够,Google也乘势将Android系统软件的流畅度持续提高,尽管2款电脑操作系统的最底层构架不一样,促使Android在一些层面始终没法和iOS一样,但在用户的感受看来,2款电脑操作系统的流畅度差别也并沒有十分大。

ZUK全系列型号终止系统软件版本升级,网民翻出想到Z5新品发布会的誓言!

Google在今年方案发布Android Q系统软件,但在2018发布的Android P都还没被广泛运用,国产智能手机生产商联想手机近期就由于Android迭代更新的难题被网民调侃。先前想到Z5新品发布会上,新任责任人常程曾服务承诺ZUK Z2、ZUK Z2 Pro及其ZUK Edge可能所有升級至根据Android P的ZUI系统软件,但是今年1月31日联想官方的ZUI精英团队却发布消息称,历经积放的Android P系统软件兼容检测,ZUK Z2、ZUK Z2 Pro及其ZUK Edge在硬件配置特性、系统软件可靠性等各个方面的要素考虑到,ZUI精英团队官方网决策并不会为所述三款型号出示根据Android P的ZUI系统软件。

ZUK全系列型号终止系统软件版本升级,网民翻出想到Z5新品发布会的誓言!

到此想到以前的子知名品牌——ZUK集团旗下全部型号所有终止系统更新,好像也代表着ZUK手机上宣布发布历史的舞台,将来在想到集团旗下仅有联想手机和MOTO手机上。但是一部分ZUK客户对于此事并不满意,她们觉得常程沒有执行当时的服务承诺,但大部分ZUK客户对于此事表明了解,ZUK Z2、ZUK Z2 Pro和ZUK Edge是想到在二零一六年发布的三款型号,迄今早已有2年多的時间,现阶段升级至Android O早已很考虑。

ZUK全系列型号终止系统软件版本升级,网民翻出想到Z5新品发布会的誓言!

假如想到上述“对硬件配置特性、系统软件可靠性等要素综合性考虑到评定以后,才决策终止ZUI版本升级”的情况属实,那麼想到终止对ZUK三款型号的系统版本终止升级是无可非议的,假如含有一定不稳定的风险性坚持不懈系统更新,那麼一旦客户升級至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得话,出現难题不仅是联想手机会再次被调侃,更关键的是很有可能导致用户手机上內部信息内容损伤,再看别的生产商二零一六年发布的型号,基础都没有Android P的方案,但是当时常程在新品发布会上的确都不应当针对不确定性的事儿作出服务承诺。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