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60手机N6Pro轻评价格确实靠谱

2020-11-13 13:12:1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360手机N6 Pro,又一款主推1000元销售市场的全屏手机,实际上在沒有公布以前大家早已大概猜到此次的新产品会较为有破坏力了,下边大伙儿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360手机N6 Pro轻评 价钱的确可靠

5.99(2160x1080)

骁龙660

4gB/8GB

64GB/128GB

双 Nano-SIM 可选TF卡128GB

1200万 200万双摄像头

八百万清晰度

4050 mAh(18W)

不兼容NFC

Micro USB

3.5毫米 耳机插孔

融合主要参数和价钱看来,360手机N6 Pro肯定是性价比高很高的一款新手入门全面屏手机商品。骁龙660在特性上早已非常给力了,将来会出现大量配用660的手机上市。

新手入门4gB的版本号1699元,如果是8GB肯定就无敌了。但是8GB的版本号1899元,也算作较为划算的骁龙660新产品了。

360手机N6 Pro轻评 价钱的确可靠

监控摄像头层面,1200万 200万双摄像头一样也是为了更好地景深效果而存有的,这儿无需多讲。只不过是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的确有点儿低了,但有那样的价钱,毫无疑问一些地区要缩水率一点,这也很一切正常。

此次360手机N6 Pro都没有选用Type-C插口,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不兼容NFC。

它较大 的产品卖点除开划算以外,405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肯定是大伙儿挑选它的第一个原因,终究现在有大充电电池的全屏手机并不是很多。

360手机N6 Pro轻评 价钱的确可靠

外壳总体设计方案较为简约,相比过去的360手机要精美一些,作为一款性价比高很高的新手入门型号而言早已很好啦。

但是临时还不清楚它的显示屏素养和系统软件流畅度如何,详尽的感受只有等应用以后才可以得出结果。

360最近公布的几种手机上,大部分還是以性价比高为关键产品卖点,大家沒有必需在外壳设计方案和高科技上挑剔,终究店家也要挣钱,全部好产品都放一起,就连iPhone也做不到,更何况别人新品发布会上都没有击杀谁,那样早已算非常好了。

推荐阅读:领先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