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美思AI外教加盟优势助你轻松创业

2020-11-13 18:55:0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我们可以看到,随着科技和教学方法的演化,教材教辅逐渐变得更加好看、好听、互动性更强,变成了对学习更好的数字化出版内容;而教学服务则随着直播技术的发展,逐渐演化出在线直播、双师课堂,来更好的进行远程师资输出。欧美思也紧跟科技潮流推出了欧美思AI外教加盟项目,该项目的推出受到了广大加盟商的关注。

  欧美思AI外教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它的运营技巧有很多,专业人员会为投资商定制不同方案以及不同的运营规模,并且带来更多先进时尚的教学设备,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体验快乐学习的乐趣,欧美思AI外教是代理的好选择,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经过数年的运营为人们展示出强大的品牌魅力,加盟的要求相比同行项目更简单一些,让毫无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的达成。

http://www.68jiameng.com/special/aiwaijiaowap.html

  欧美思AI外教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

  1、每年定期在各大媒体投放广告,支持全国品牌运作

  2、参选中央级媒体权威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

  3、举行全国性大型活动支持

  培训支持:

  1、校长管理培训(招生、运营、管理等80余门课程

  2、中层管理培训(7+3+90模式百日一训打造超强执行力忠诚干将)

  3、新锐管理培训(培养员工的忠诚度、感恩心、执行力)

  营销招生支持:

  1、专业策划团队,每年提供每个招生季节的详细市场招生推广运作方案;

  2、策划各类校内外活动;

  3、提供专业的市场经理培训,帮助合作伙伴建立自己的市场团队;

  4、按合作伙伴要求,在招生时期可委派...

  教学支持:

  1、新教师培训及上岗三个月教练式跟踪辅导,帮助教师快速成长;

  2、总部提供与教材相配套的标准化教案和PPT,教师日常备课真实版本参考。

  欧美思AI外教加盟四大优势助你轻松创业

  1、品牌优势: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2、产品优势: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大大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

  3、技术优势:欧美思机器人项目的运作成本和所得利润清晰可见,管理机制和经营模式简便实用可复制。

  4、服务优势:加盟欧美思机器人可以得到总部提供的全方位服务支持,更大程度降低了投资风险。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