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致力于市场口碑的DappShop应用分发商店有什么特别?

2020-11-17 14:10: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DappShop全新2020回归,想必前期很多区块链用户都还记得DappShop应用分发商店,本篇文章重点讲讲DappShop值得大家必备首选。

亮点一:

DappShop是全球领先品牌区块链第三方区块链应用分发商店,核心上架全球各国高质量的移动APP应用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便捷的下载渠道,以便于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与时俱进的区块链行业应用落地发展的信息。以便于国内外用户更好的选择需要的项目APP满足相应的需求。

亮点二:

DappShop便捷的解决了由于专业性、资源信息匮乏性、网络连接通讯失败等种种问题,在这里一应俱全的满足用户下载渠道、项目信息、行业情报等核心主题板块。

亮点三:

DappShop致力于通过挑选优质落地APP项目应用结合APP项目实时发展现状以便于用户可以通过DappShop商店轻松及时的了解,并且可以给喜欢的或不喜欢的项目进行评分、评论、关注。给每一个高质量优秀的项目提供市场口碑、助力更好的品牌效益,无论是高资深项目还是新秀项目都可以下载体验后给予项目方肯定和支持,以便于推动区块链市场更好的发展提供有意义有价值的信息点评。

如果你看电影参考豆瓣影视评分、介绍、评论,那么DappShop绝对是你进入区块链行业挑选看口碑的必备应用分发商店。

亮点四:

DappShop在功能设计上添加情报资讯类比如:快讯、项目、会议、监管、活动、智库、问答以便于用最核心的功能筛选传递最有价值的行业信息,便于用户或项目方更好的掌握最新情报。

亮点五:

DappShop为每位使用者给予奖励模式,无论是下载、评论、评分、提问、回答、签到、分享等都会给予一定的DAST奖励,目前实际累计奖励452915DAST,实际兑现4520USDT已发放奖励。在DappShop奖励都是真实有效,我们暂不发行代币,我们只真实有效非发放奖励。

每一位用户给予项目方的肯定都是有相应的回馈,也是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用户所能做到的事情。

计划

DappShop计划2021年启动3.0版本功能开发,主要核心围绕用户数据自治加密管理+DAST链上发行+更多好玩有趣的功能哦,这里就不透露太多核心商业功能信息了。

活动透露

DappShop每月不定期的进行公会赏金发放,发放资产:BTC、ETH、USDT。加入官方公会抢赏金。官方BiuBiuID:55171.百度搜索“DappShop”随时下载应用商店。


推荐阅读:浙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