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垂钓品牌佳钓尼以新营销推动金华婺城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

2020-11-18 08:35:04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当“光棍节”变“双节棍”,疫情之下全球最大的消费季捷报频传,经济复苏带来最有人情味的双11。11月10日晚十点,佳钓尼渔具的直播带货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品牌创始人谢小忠和主播佳佳在做最后的核对。

“为了让全国钓友有更好的直播体验,我们特意准备了很多份惊喜福利,包括11.11元的鱼竿秒杀...除了鱼竿、 鱼线、钓箱等渔具,还有麻花、瓜子等金华特色农产品。”在直播间里,谢小忠俨然化身专业主播,对镜头后的粉丝介绍产品。

伴随11月11日24时钟声敲响,为期11天的“双11”电商大战落下帷幕。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快手直播平台佳钓尼直播间粉丝观看量已经超过55万人次,直播销量5万余单,占同期公司总销量20%。

直播互动的方式不但能与消费者产生近距离的联系,更能准确呈现产品的特性”。谢小忠介绍道。截至11月11日24时,最具代表性的伏魔典藏鱼竿售出18268根,在200元以上中高端鱼竿里稳居全网销量第一,品牌GMV成交率线上同比增长达到了75%。

据了解,今年是佳钓尼做电商的第十一年,从去年举办第一届网红垂钓大赛开始,佳钓尼就打破了传统的线上促销形式,转而深入推进直播计划,通过“赛事+直播+卖货”的模式来吸引顾客,直播间带货销售为整个公司的销售情况带来了新的突破,获得了空前成功。

佳钓尼逐年上升的“双十一”订单数和成交额,见证了电商发展带来的实打实“红利”。作为金华市渔具品牌的龙头企业,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凭借旗下佳钓尼渔具品牌优势、垂钓赛事运营能力、社交电商跨界融合发展能力、数字经济整合能力等,从“扁平化”向“高精尖”产品战略过渡,从线上为主转向线上线下全渠道平衡发展,成为婺城区垂钓产业规划实施的牵头企业,助力婺城特色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