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选择专业炒股工具,让智盈助你一臂之力

2020-11-27 14:59:0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选择证券交易软件的过程当中,不少投资者会偏向选择操作简单,流程更清晰可见的软件。因为这样的软件不费时也不费力,而且更容易上手,智盈就是其中之一。对比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同类型的证券交易软件,智盈既没有复杂的指标参数,同时又没有繁琐的操作流程,是一款由益盟股份制作出来的专业级别的股票软件。而且它更简单易上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炒股解决方案。

智盈能够提供线上线下多种服务,有对软件指标的使用培训,对各类行情下操作技法的培训,还有对当下行情操作的实战培训等,都是希望通过益盟丰富的网络资源、师资力量,帮助大家用好软件,投资好股票。同时如何让用户看的舒服,用的顺手,也成了益盟持之以恒地追求。智盈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上,舍弃繁琐,对产品保持挑剔,力求让用户觉得体验流畅,界面美观,简洁有效的改变正反映出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

另外,它还继承了操盘手软件最基本的两大核心功能——操盘线买卖决策与L2主力资金功能组。“操盘线”是益盟操盘手首创的股票买卖决策功能,历经18年的实战考验,能明确提示BS点买卖信号,判断主力震仓以及诱多等行为,让用户捕捉每次大的上涨。

当前投资者可以通过各大主流平台下载智盈,作为一款专业而的股票软件,正在依托益盟的强大资源,致力于发展成为功能更丰富,决策更精准,操作更简单,更灵活的炒股工具。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