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版iphone手机的30条新手使用小提示(1-10)带你学会使用iPhone!

2021-01-01 04:56: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iPhone是最受欢迎的新年礼物之一。如果你收到来自父母送来的新手机,但你不知道该怎么办,那这就是给你带来的。我们收集了最有用的芯片和新iPhone XS、XS Max、iPhone XR和iPhone X的特性来帮助新手学习。

1. 学习新的手势

多任务菜单和新iPhone的“管理站”以不同的方式开放。

为了使iPhone无框,苹果删除了家里的按钮,并重新设计了智能手机的手势。

唤醒屏幕只要点击锁屏后的iPhone屏幕就可以了。

回到家庭屏幕上,把它从屏幕的底部拉上来。

多任务菜单——按住底部的横线,然后把手指滑到屏幕中间。

浏览开放的程序——从右到左,或从左到右,沿着下面的屏幕滑动。

调用“控制中心”——你需要从显示器的右上角向下滑动手指。

调用“通知中心”——你需要从显示器的左上角向下滑动手指。

要在新iPhone上调用Siri,你必须按下电源按钮,要激活苹果Pay,你必须按两次。

新版iphone手机的30条新手使用小提示(1-10)带你学会使用iPhone

2. 学会关掉它。

关掉新iPhone有两种方法。

切换到设置菜单> >,选择“关闭”或按下电源按钮或任何音量按钮,然后从左到右滑动。

3.截图

你可以在屏幕上添加特殊的说明。

要拍摄屏幕截图,请按下电源按钮,同时提高音量。

4. 设置“控制中心”

您可以随意更改“控制中心”的填充。

为此,切换到设置菜单>“控制站”> >设置啤酒。并编制一个快速访问的操作列表。

新版iphone手机的30条新手使用小提示(1-10)带你学会使用iPhone

5. 把发生的事情写在屏幕上。

在“控制室”中,可以添加屏幕记录的可能性。

通过“设置”将“屏幕记录”添加到“控制中心”,这就是你可以运行和阻止它的地方。完成的视频将被保存在胶片中。

7. 试试苹果测距新应用

它将帮助测量增强现实引擎的距离。

启动程序,确定需要确定的距离。

使用这个程序不是为了专业目的,而是为了家庭的需要。

新版iphone手机的30条新手使用小提示(1-10)带你学会使用iPhone

8. 启动蓝牙

它可以帮助使用任何其他设备上有iPhone的移动互联网。

通过设置菜单>调制解调器模式激活它,并给出密码。

然后你可以在另一个设备上的Wi-Fi网络列表中找到你的iPhone并使用它。

9. 设置“屏幕时间”

它可以帮助你控制智能手机的使用。

您可以通过设置菜单>屏幕时间打开这个选项。

有了这个菜单,你可以为应用程序组设置时间限制,并找出你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新版iphone手机的30条新手使用小提示(1-10)带你学会使用iPhone

10. 在面部识别中添加另一张脸。

添加任何你信任的人的脸。

为此,切换到设置菜单>“面ID和密码密码”,然后选择“替代外观”。

推荐阅读:百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