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瞄准百元价格带,君台厚酱“万酱师”发力大众酱香

2023-12-19 16:55:1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大众酱酒百元价位段,再添战略级生力军。

备受行业关注的大众酱香新作——万酱师,于12月17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启幕,终端零售定价168元/瓶,品牌定位“大曲纯粮 贵州酱香”,以鎏金赤红的产品外观和亲民价格段直击春节宴请市场。



12月17日,“万酱师新品战略发布会”首站走进魔都上海,吸引近200位经销商参与,近百名经销商确立了初步代理意见,现场签约二十余家,签约金额超5000万



众所周知,在当下环境,经销商对于代理新品的态度都极为谨慎。而万酱师却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经销商青睐。那么,万酱师取得开门红的原因究竟为何?

对此,相关人士谈到,这与万酱师拥有极高的品价比和创新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市场政策密不可分。

首先,品质卓越,亲民定价

据介绍,万酱师精选黔北地区的优质糯红高粱和中原冬小麦为原料,取赤水河水,采用大曲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古法酿造,以酒调酒,精心设计而成,不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具有酱香清雅、酒体爽净、醇和协调、空杯留香的风味特征。



锻造品质的同时,万酱师新品外包装由设计作品屡屡出圈的产品设计师段高峰一手打造,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众多中国元素,瓶身编织纹样的灵感来源于产地贵州·赤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赤水竹编,时光曲线编织东方韵律,瓶盖的外观形状灵感取自蒸酒的酒甑,产品以红色为主色调,以金色为配色,鎏金赤红承袭山河国色,贴合春节宴请的使用场景。

现场有经销商表示,“万酱师是一款内外兼修的高品价比产品。”

也有行业专家认为,“这样的优质产品却定位百元价位段,更加贴合大众消费,符合让酱酒回归理性消费趋势,自然备受经销商喜爱。”



其次,营销策略回归传统,实现轻松卖“好酒”

万酱师事业部负责人王凯介绍道,经销商经营酒生意要注意四个要素:顺大势,选好品,共存利,长携手。万酱师是君台厚酱酒业在大众酱酒风口下推出的战略级产品,作为新锐品牌,无社会库存负担,有能力、有意愿做好渠道的利润分配,请经销商轻松卖“好酒”、轻松“卖好”酒。



王凯表示:“好的白酒生意=靠谱的供应链+优秀渠道+长期成长型品牌。供应链确保优质的上游产品供应,优秀的渠道解决下游销售通路,解决上下游通路后,最重要的是要有长期坚守的初心!”

社会高速发展到现阶段,老百姓的认知已经提高,要求品质要好、价格要低,所以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会越来越有市场,对于这一趋势,万酱师迎风而来。直面百元价位段细分市场的进攻,进一步抢占新周期酱酒蓝海赛道。

据了解,万酱师是贵州君台厚酱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君台厚酱酒业)重点打造的大众酱酒品牌,酒厂坐落于赤水河谷的桫椤地段,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公司规划建设1440口窖池,年产10000吨大曲酱香酒。值得一提的是,君台厚酱酒业前身为仁怀县供销社老酒厂,在当时是仁怀县内仅有的三大集体企业之一,建厂伊始,老酒厂便将储藏佳酿作为第一要务。2012年酒厂产能突破4000吨,2020年老酒储量破万吨,不同年份的老酒储量和不同风味的基酒种类,是酒体品质的重要保障。



“基酒大厂的赋能,锻造了万酱师过硬的品质;万酱师的精准亲民价格段定位,又为春节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加之创新的市场运营模式和一系列营销举措落地,万酱师有望迅速在春节市场打开局面,未来值得看好。”有行业人士评判道。



可以看到,扎根大众消费市场、引导酱酒本质回归,万酱师被赋予了很高的期待。新的周期下,酱酒百元价位段这条新黄金赛道,必将更加热闹。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