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财经之星 > 新闻 >

自带“财”气的羊城火锅新C位,你pick了没?

发布时间:2019-09-18 14:02:40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高德置地广场空降火锅达人——呷哺呷哺
知名上市火锅品牌呷哺呷哺于2019年9月10日正式进驻广州,坐标天河区高德置地春广场。作为一家在北方家喻户晓、全国门店数量超过1000家的连锁火锅企业,继落户深圳,并在深圳美食圈打响其“没网也很红”的品牌宣言之后,初到广州,就自带“火锅新C位”光环。开业当天还举行了具有浓烈广州地域特色的剪彩仪式,不仅有大量媒体前来采访,还吸引了众多自媒体、网红达人为猎寻美味专程打卡。
羊城呷哺呷哺,就是不一YOUNG
首发亮相广州,呷哺呷哺不仅致力于满足各色食客的味蕾,还在互动体验上紧紧抓住了潮流食客们的好奇心。
“独拾众生·喜怒哀乐”
为致敬广州人闲来无事“摸几圈”的日常娱乐方式,呷哺呷哺特别以麻将为设计元素,将呷哺呷哺的经典麻酱换上“发财装”送赠食客,更设置了独家麻将主题网红拍照墙,结合潮流标语与喜怒哀乐的主题,让火锅与潮流的碰撞更直接了当!
“你是什么锅?”
主打“一人一锅,不迁就、更讲究”的呷哺呷哺还把自己“美食自由”的理念巧妙地贯穿在各个细节上。签到环节,食客们按口味选择相应锅底人设的印章进行创意签到。 麻辣猎手、清汤达人、酸爽信徒、椒心蜜友……无论是锅底口味的选择,还是印章的选择,都是一次自我人设的表达。
 
“独一无二的祝福,你用心听了没”
现场还设置了超苏的声音邮局,食客们通过扫码录制声音即可生成明信片,属于年轻人独有的表达方式,更显个性;另外还有拼手气抽菜品卡,既帮助食客快速了解主打菜品,又埋伏惊喜;更有网红达人全程直播、人气大胃王鱼子酱暴风吸入……
 
羊城的呷哺呷哺,带着一种年轻人特有的干劲和朝气,勇立潮头,变得更“会玩”了。
 
高级料理的狂欢,饕客们的智选
尽管选择以一种年轻的方式亮相,呷哺呷哺的壮大依托的却是超过20年的品质坚持。为满足广州人对“鲜”的需求,呷哺呷哺寻求食材的脚步跨越两极,遍布全球各地。 来呷哺呷哺,可以品尝到限时限量供应的锡盟羔羊肉新产品,基于“三高”标准的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的锡盟羔羊鲜美滑嫩,不蘸味碟也能吃出羊肉原有的清香。呷哺羔羊卷落水8秒就能捞起入口,肉太嫩,多煮一秒都是对它的“糟蹋”,不腥不膻,回味起来唇齿留香。
虽然广州食客对饮食的有很强的包容性,但对食材的挑剔,也是极其严苛的。挑剔食材的真,挑剔食材的鲜,挑剔食材的色和味。呷哺呷哺澳洲M4-M5等级的和牛满足您所有的挑剔,肉质细嫩,肥瘦交杂均匀,纹理形似大理石花斑,颜值爆表,吃上一口更是激活你的幸福味蕾。
 
呷哺呷哺对品质的追求不仅体现在牛羊肉品类,特有的西班牙伊比利亚黑猪肉,天生自带橡果香气,重新定义对猪肉的认知,带给食客舌尖上的极致体验,无限领略珍馐的魅力。
 
除了万里挑一的食材,呷哺呷哺进驻羊城还带来“火锅+茶饮”的创新业态模式,重新定义火锅,更改变了食客对火锅的惯性思维。体验过呷哺呷哺“一口火锅、一口奶茶”的食客,才发现这是一对被埋没多年的“神仙CP”。凭这种“火锅+茶饮”的复合业态完全可以达到1+1>2的效果。而呷哺呷哺也毫不掩饰自己这种意图。一个火锅店,在做茶饮方面,竟也是专业级别选手。
严格的食材筛选、升级的店面装修风格、创新的业态模式、与潮流文化的无缝连接这就是呷哺。在“一人一锅”的基础上,呷哺呷哺推出了多种高性价比的套餐。光是套餐搭配的荤素拼盘,食材就高达15种,即使一人来食,也可以获得大满足。
 
编者按:
在广州这个美食天堂,餐饮业的竞争自然十分激烈。但顾客的选择归根结底是一种体验的选择,而呷哺呷哺“一人一锅”的用餐模式,最大程度上满足潮流青年们追求自我,享受自我的时代标签!一家有个性、有态度的火锅店,呷哺呷哺,等你来pick!


来源:北京商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其它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搜狐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淘宝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猫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