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财经之星 > 新闻 >

助力中国制造 三菱电机工博会上展示升级版e-F@ctory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9-19 18:17:09  来源:互联网  

东方网记者范易成9月18日报道,第21届中国工博会近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工业领域年度盛会,本届展会有100余款尖端技术和产品首发,涉及人工智能、机床、自动化、机器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工厂等领域,突显了工博会成为全球制造技术创新风向标的地位。

三菱电机展台

今年工博会上,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菱电机”)携众多新品参展。在“工业自动化展”(IAS)上,带来了融入AI人工智能、云端服务、Smart作业台等技术,优化升级后的e-F@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以及国内首次出展的“CC-LINK IE TSN兼容产品”和FA新品阵列。

王坚接受记者采访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坚向记者介绍,此次展出的产品,有的是全球首发,如JET系列伺服系统,8CRL系列工业机器人等;有的是中国首发,例如对应CC-LINK IE TSN的一系列产品,包括J5系列伺服系统,FX等。“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信息以及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e-F@ctory解决方案展示

“e-F@ctory是三菱电机提出的面向未来制造的理念,从2003年开始,至今已经16年。多年来, e-F@ctory不断融入新的技术,并结合在工厂实践,已经成为立足生产现场、适合不同企业,切实有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记者获悉,去年的工博会上,e-F@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从2000多家参展商的展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奖。今年,三菱电机将最新的MELIPC边缘计算产品、人和机械协作,以及AGV物联技术全面导入应用,备受瞩目。

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升级后的e-F@ctory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拥有以下五大优势功能:基于搭载了Maisart的实时数据分析;刀具剩余寿命预测;基于SPC监视的预防保全;云端协作;基于iQ Monozukuri ANDON实现的生产进度管理。

富泽克行

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富泽克行对记者表示,工博会是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览会之一,我们非常重视,每年都展出最新的智能制造技术、产品和客户应用案例,希望帮助中国企业找到适合的的解决方案,循序渐进,提升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涯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凤凰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其它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本网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