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财经之星 > 新闻 >

艺品拍——为行业协会量身定制艺术金融盛宴

发布时间:2019-09-25 14:47:27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得宝而安——深圳市宝安区收藏协会专场拍卖会”于9月22日下午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圆满结束。全场共计79件拍品均来自于深圳文交所“艺术品资产托管平台宝安收藏家专区”,成交率高达9成以上。

拍卖会现场
      本次“得宝而安——深圳市宝安区收藏协会专场拍卖会”深圳文交所艺术金融中心——艺品拍平台为收藏协会量身打造的专场拍卖会。收藏协会是由相关部门审核、民政部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广大艺术品收藏爱好者交流学习、增强与提升民族收藏意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有效组织。深圳文交所艺术金融平台针对全国各级艺术收藏行业协会的特点量身打造专属服务,基于“五大交易平台”为全国艺术品投资收藏爱好者提供全新投资方向、增强投资信心。
艺术金融——行业协会专属服务
      ● 开设“艺术品资产托管行业协会专区”
      专区为协会会员的艺术收藏品提供艺术品资产化设计,资产登记托管后实现资产确权、确价,为协会会员提供进行个人艺术资产管理与配置,实现艺术品实物资产化、金融化转化。
      ● 开设“深圳文交所俱乐部行业协会专区”
      深圳文交所俱乐部免费向协会藏家开放注册,为藏家会员提供艺术资产托管和拍卖佣金优惠、艺术品金融讲座沙龙以及培训交流活动服务。
      ● 举办“艺品拍平台专场拍卖会”
      专场拍卖的所有艺术品资产均来自协会会员,经资产托管平台确权确价后,通过艺品拍平台上拍,拍卖成交后可再次申请上拍,实现资产增值。
      ● 艺术品资产版权化、版通化改造
      通过艺品拍价值发现的艺术品资产,还可进行版权化衍生设计,通过艺版拍进行交易流转,优质资产还可通过文版通平台的区块链技术打造艺术资产应用场景,进行版通化改造,为协会会员资产增值锦上添花。



关于深圳文交所“艺术金融平台”
      艺术金融是深圳文交所的主营业务。艺术金融业务以艺术品资产化为方向,以艺术品投资为指向,以艺术品资产的版权化为手段,通过艺术品资产托管、艺品拍、艺享拍、艺版拍和文版通等五大艺术品交易平台提供的退出机制和通道,促进艺术品标的资产规范交易及高效流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淘宝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天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其它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猫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