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财经之星 > 新闻 >

拍照必备!三星Galaxy Note10+ 5G登顶DXO

发布时间:2019-09-26 20:10:37  来源: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行业也变得愈加剑拔弩张,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一经发布,其Galaxy Note10+ 5G旗舰便强势夺下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综合性能排行榜的榜首,取代了之前排名第一的华为P30 Pro,成为当下最强拍照性能的代表。此时,对手机拍照性能有着高要求的用户自然也就坐不住了,开始了新一波手机的更新换代,这也促使了近期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首销即热卖的火爆场面!而究竟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拍照性能表现如何,今天随笔者一起来揭开面纱。

 

 

 

专业级摄像头 更轻松拍大片

在摄像头搭配组合上,三星Galaxy Note10+ 5G选用后置四摄组合,包含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3D景深摄像头,用来满足用户对各种拍摄效果的需求。

 

 

 

在实际拍摄中,用户可使用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捕捉123°的广阔场景,切换到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能够拍摄锐利的广角画面,或者使用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2倍光学变焦拉近景物距离,来实现人像特写拍摄。三星Galaxy Note10+ 5G主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更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主摄沿袭了F1.5/F2.4智能可变光圈的配置,让昼夜拍摄同样精彩。

 

 

 

对于摄影小白用户来说,笔者知道你们还关注什么,那就是智能场景优化。不错,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5G都加入了智能场景优化功能,也就是说,它们可以可轻松识别人物、食物、城市等热门主题,并结合本地大数据调整色调。在特定场景下,用户不用再担心暴露自己的小白属性,尽情享受大片带来的成就感。

 

创新视频功能 拍出电影即视感

在当下,如果你认为用户只看重手机的拍照功能就错了,在短视频和直播“横行”的年代,能够拍好视频的手机才是王道。所以接下来就要说说Galaxy Note10系列在视频拍摄中的表现。首先,DxOMark的评测中,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视频拍摄评分高达101分,这不仅和其摄像头配置有关,一系列创意十足的新功能,都促成了这一出色表现。

 

 

 

想象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通过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全新摄像头组合,用户可以进行视频背景虚化,获得电影般的景深。此外,用户还能根据拍摄场景以及主题实时添加特效,捕捉和突出引人注目的瞬间,实现更具艺术感的拍摄。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还采用变焦麦克风,可以放大或缩小控制用户周围的声音。使用HDR10+和动态色调映射,用户也可体验到不同场景中同样准确的丰富色调和对比度。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更加入超级稳定模式,通过从超过100万帧的图像库中提取图像来预测运动轨迹,减少摄像头拍摄带来的晃动。

 

如果说还有什么可以帮助视频呈现出更好的效果,那就要属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智能编辑工具,它可以满足用户视频编辑的需求,通过插入转场特效或字幕,让视频更加生动和具有表现力。

 

 

 

除了拍摄性能,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的智慧型S Pen此次也引发不少讨论,这里也为想要了解的用户简单介绍下。智慧型S Pen保留了低能耗蓝牙功能,并且通过动作传感器掌握了隔空操控的新技能。用户手持S Pen时,只需轻轻一点,然后轻扫或旋转手中的S Pen,即可像遥控器一样控制设备的摄像头、媒体和其他应用程序。

 

此外,借助智慧型S Pen,用户可以更好地操控备忘录,将手写笔记轻松转换为可编辑文本或Microsoft Word文档。使用屏幕录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慧型S Pen进行操作并实时注释,智慧型S Pen还能在视频上进行AR涂鸦和添加自定义图形。

 

 

 

在其他性能表现上,三星Galaxy Note系列采用7nm制程高性能处理器,使CPU提升33%,GPU提升42%,拥有大容量电池、新一代加速无线充电2.0、智能电池优化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为用户提供持久续航动力。

 

全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不仅因为登顶的拍照性能引发关注,还拥有智慧型S Pen,屏幕表现也获得国外知名评测机构DisplayMate “有史以来最佳屏幕”的赞誉。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生动演绎了什么叫做“技多不压身”,的确让人想不动心都难,如今其已全面开售,心动用户就不要再“矜持”了,买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百度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其它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腾讯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搜狐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凤凰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