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正文

女生必打卡的粉红旅行地,连空气都是甜的

2020-02-14 14:33:19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有人说,女生到了一定年纪,就会开始喜欢粉色。刚开始听到这个话的时候,从来没有买过粉色单品的小编简直对此嗤之以鼻,可是后来......嗯,真香。假公济私”地搜罗各种粉红旅行地,这些少女心满满的粉色炸弹,看完感觉空气都是甜的,就问谁能抗得住!

1、科莫多岛 推荐理由:一位藏着少女心的糙汉子

科莫多岛?名字一点都不少女心啊喂,不过你千万不要被它的名字给劝退了,它罕见的粉色沙滩,是让人少女心炸裂罪魁祸首。躺在细软的粉色沙滩上,眼前的海水冰蓝,整个人仿佛陷进了甜甜的梦里,既浪漫又梦幻,比恋爱还甜。

女生必打卡的粉红旅行地,连空气都是甜的

Tips:时间:科莫多岛将于12月底-2月封岛,每年的10月到次年3月为雨季,其它时间阳光明媚,适合 旅游。

签证:印度尼西亚对中国护照/新加坡护照免签

2、阿鲁巴岛 推荐理由:移动的少女心

粉色的火烈鸟绝对是让人少女心爆棚的动物,那一整片水里都是粉色火烈鸟呢?想必少女们都要尖叫了吧。在阿鲁巴岛上就有一群的火烈鸟,就像奈良的小鹿一样,你可以拿着食物吸引它们过来,如果你不介意它们的大长腿的话,还可以来张合照:碧海白沙滩粉红色火烈鸟和可爱的你。

女生必打卡的粉红旅行地,连空气都是甜的

Tips:最佳旅行时间:春秋两季

地点:火烈鸟大多会出现在加勒比海域阿鲁巴的文艺复兴岛

签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前往阿鲁巴需申请荷属加勒比签证,如果持有美国,英国,爱尔兰 和申根国家多次往返签证或者居住证,就可以享受免签。

3、越南 耶稣圣心堂 推荐理由:由内到外的甜

如果你有一颗少女心,如果你也喜欢粉红色,那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美丽的不能再美丽的教堂。就算你看过很多教堂,第一眼的粉红教堂还是让人很惊艳的,远远望去,粉色教堂超级扎眼,这种粉色,真的会勾起你的少女心。

女生必打卡的粉红旅行地,连空气都是甜的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