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助力抗疫,保障千万人,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免费送!

2020-02-26 17:21:09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据湖北之声消息,为进一步支持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财政厅2月17号紧急拨付疫情防控中央补助资金35亿元,重点用于患者救治费用和发放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等方面。截至目前,全省各级财政共筹集疫情防控补助资金105亿元,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金保障。

目前,全国新冠确诊病例总体实现13日连降,湖北省内确诊病例数也呈现明显的下降趋势。并且在17日,全国治愈病例数已超过一万。疫情防控呈现利好局面,离不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前线战士们的辛苦奋战,更离不开千千万万同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疫情当前,为了千万人的健康有保障,平安健康APP推出了一份百万级免费医疗保障计划——《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

《平安i康保·公益战疫》在保障责任内,为大家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

各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媒体记者、志愿者等可优先领取!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在平安健康APP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同时,大家还可以将这份公益保障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这个冬天终会过去,总有一天,我们会摘下口罩,走上街头,迎接春暖花开!大家一起加油!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