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风渐起,“泛娱乐”巨变前夜,UADA(娱乐链)率先破局?

2020-03-02 09:04:04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今年开年以来,以爱奇艺(iQiyi)为代表的视频类网站股价累计上涨20%以上,远远高于市场平均涨幅,似乎在“黑天鹅”不断的2020年,向资本和市场昭示了泛娱乐行业的巨变信号。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2003年非典之下,原本名不见经传的电商市场被突兀地推到机遇的第一线,而苦苦布局数年等待曙光的淘宝,敏锐地意识到了窗口期,从而一炮打响,造就了一场乘势而起的互联网电商史上的经典战例。


而本次疫情期间,获得大量用户涌入的视频平台及各类线上泛娱乐细分方向上,似乎也正迎来一次非典之于电商的关键期。最直接的一个印证,在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在线手游行业受到宅家的刺激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单《王者荣耀》就牛刀小试,不显山不漏水地展示了其可怕的潜藏实力——仅大年初一的单日流水近20亿。

很多时候,用户长期习惯的养成,可能都在几次“黑天鹅”冲击的契机之下逐步形成。但也并非整个行业都会因此受益,任何时候“二八定律”都不会失效,正如03年一骑杀出的淘宝那般,有敏锐未来判断并布局精准的远望者,方才会是对应行业了少有的赢家。

如今,体量巨大的在线娱乐无疑正在呼唤扛鼎项目,而谁又能扛起破局的重任?

UADA(娱乐链):时刻准备着,矢志于“区块链+泛娱乐”的破局者

泛娱乐行业本身就是一块多金的蛋糕,但颇为耐人寻味的是,“区块链+”的口号喊了近十年,在全球泛娱乐行业高歌猛进的同时,区块链下所能够带来的更高组织效率和更广泛社会价值,却始终缺位。

非不为也,实不能也。归根结底,作为每年甚至比大多数国家GDP增速还要高的泛娱乐产业,极具缺乏谙熟全球泛娱乐市场现状及痛点,并能够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团队,而为此汲汲布局数年的UADA(娱乐链的出现,则为“区块链+全球泛娱乐市场”带来了一丝破局的可能

一,团队初心、实力兼具,立志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作为一支由硅谷企业家、企业高管、有才华的产品经理、软件工程师、市场营销人员和平面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团队,不仅包含诸多深耕区块链数年的资深技术专家,而且还有一批谙熟全球泛娱乐市场现状及痛点的运营团队。

在技术+运营落地的强强加持下,UADA(娱乐链)矢志于填补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主流公链的市场缺位,率先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泛娱乐行业实体经济中,触达和服务与现有币圈完全不同的社区群体,实现了相比传统泛娱乐框架下更广泛的社会价值、经济价值


二,打破原有的利益分配格局,打造人人皆可赚钱的新娱乐生态

不同于爱奇艺(iQiyi)这类传统泛娱乐服务格局下长出的巨头——娱乐提供者丨对接者| 服务者丨投资者错位,很多普通用户、投资者不仅无法从行业的红利中分羹,而且很可能自己应得的一部分被剥夺,恰如爱奇艺(iQiyi)上市后,为其网站提供最多视频上传的零散普通用户,可能并没有获得应有的回报。

而UADA(娱乐链)的生态系统中,创设性推出一种全新的币权基金收益模式,它通过合理的通证经济学设计,可以有效的缩短项目方和投资方之间的关系,使得“优质项目驱逐劣质项目",同时也实时计算所有投资收益,按既定分配机制设定进行核算及分配。

在这种设计下,结合Token模式,娱乐提供者丨对接者| 服务者丨投资者这些娱乐链体系的生态服务角色,不再只是行业服务体系中独立的个体,而是一整个利益共同体,只要做出贡献,通过UADA(娱乐链的分配机制,就会赚得自己应得的那一部分激励。

三,一站式打造全方位泛娱乐“航空母舰式”生态

UADA(娱乐链)考虑到实际泛娱乐服务场景的多样性,设计了多层结构的节点模式,并提供四位一体的产品服务:

1,基础服务矩阵;

2,娱乐应用底层支持;

3,金融投资平台;

4,娱乐行业支付;


在这样的架构下,UADA(娱乐链)不仅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最为普适性的共性需求解决方案,而且还支持在UADA(娱乐链)上根据行业需求搭建符合自身要求的DAPP,并在UADA(娱乐链)钱包中加入行业支付标准,可谓UADA在手,“泛娱乐生态”全方位服务都有

同时UADA(娱乐链)团队为整个项目设计了合理的技术架构,考虑到未来整个数字资产市场的日益壮大,团队在设计之初已顾及到了平台的兼容性和扩容性,为全球泛娱乐生态体量的扩大预备了足够的冗余预期。

正如大家普遍对比预期的一般,非典前后淘宝、京东相继出现让互联网电商有了从0到1的萌芽,而此次疫情之于全球泛娱乐行业,或许并不完全恰当,但对汲汲于“区块链+全球泛娱乐生态”破局的有心人而言,的确等来了东风。


尤其是为行业争取破局,帮更多泛娱乐生态参与者实现“娱乐层面”的财富自由的UADA(娱乐链),凭借新颖的机制设计和较强的价值捕获能力,升值逻辑目前看起来确实非常清晰,接下来在“泛娱乐”巨变前夜,UADA(娱乐链)到底是否会率先破局,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全球第一条泛娱乐公链,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