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米首款洗碗机发布,超低价打破行业底线,网友却质疑小厂代工

2020-04-21 06:28:0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月24日,小米米家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洗碗机产品系列,包含台面式4套和嵌入式8套两种不同规格,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使用需求。近年来,小米在智能家电领域持续发力,凭借一个个设计优良、性价比极高的特点成功俘获了很多用户,而这次米家洗碗机依然延续了其一贯的优势特色。

两款洗碗机新品的售价分别为1299元和2299元,而在当下的众筹期间其众筹价仅为999元和1999元。对比市面上比较热销的传统品牌洗碗机来看,以嵌入式8套为例,国产品牌例如美的、海尔多在3000元上下,而西门子等品牌更贵,达到了四五千元,因此,小米米家洗碗机的价格确实又一次打破了行业底线。

价格给力,功能却毫不缩水。根据官网介绍,以米家嵌入式8套为例,该产品采用了6G 3层螺旋水路系统,可以一次洗净64件餐具,并在常规8套洗碗机喷淋臂的基础上,配备了高端机型特有的顶喷结构,可以形成360°网状水路,全方位覆盖腔内碗碟。

另外,米家洗碗机支持70°高温洗涤烘干,经过权威实验室认证可以有效去除细菌,同时还支持自动定时保鲜。外观方面,米家洗碗机简约而不简单,凭借一个OLED旋钮可以轻松选择9大模式,另外也自然支持米家App智能操控,实时显示状态。

由此看来,此次米家洗碗机新品的配置功能确实不错,一如既往地的堆料十足,同时还继承了米家系列的设计特色和智能操控,恐怕又能令很多网友感到心动,忍不住马上下单了。

不过,远低于同行竞品的价格和诸多高端功能,也使得部分网友产生疑虑,有的网友便表示:"通过搜查资料发现,米家洗碗机代工商为浙江友嘉,是一家成立不足3年,员工数量不超过50个的小厂家,和大厂有着明显不小的差距。"

这几年,小米米家家电从刚开始的行业顶尖代工厂贴牌生产,再到如今洗碗机身上的小公司,说实话对于网友们来说必须有所担忧,毕竟对于大家电来说,稳定、高质量才是第一,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