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索尼5G旗舰终于发布!屏幕、拍照一流,骁龙865加持

2020-04-22 05:18:1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在刚刚结束的Xperia线上发布会中,索尼为我们带来了三款不同的Xperia手机,分别为去年旗舰的升级款Xperia 1 II,Xperia Pro与入门款手机Xperia 10 II。


Xperia 1 II



作为旗舰手机Xepria 1的升级款,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8GB运行内存与256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microSD卡扩容,同时也支持5G网络。屏幕为英寸21:9 4K OLED屏幕,有正面双扬声器的配置,电池容量则提升至4000mAh并加入了Qi无线充电的功能。除此之外,耳机接口也来到了Xperia 1 II上。



相机方面,Xperia 1 II有一个用于辅助对焦的3D iToF传感器与三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分别为等效16mm F2.2超广角摄像头、等效70mm F2.4的光学防抖长焦摄像头和等效24mm F1.7的光学防抖广角摄像头。此次Xperia团队更是与α相机团队和 ZEISS达成深度合作,在Xperia 1 II上加入了T*镀膜,将“姨父”年代的 ONE Sony向前再推进一步。



在与相机部门的合作下,Xperia 1 II实现了实时的人眼追焦与动物眼部追焦,20fps 的自动对焦连拍与每秒60次的AF运算,同时专业相机的操作界面也与α相机更为接近。


Xperia 1 II会有黑、白、紫三款配色,售价待定。


Xperia Pro与Xperia 10 II



与Xperia 1 II相比,Xperia Pro则更偏向专业路线,除了支持5G毫米波,还可以对手机输入HDMI信号,将其当作α相机的监视器。机身的360°天线也保证了信号传输时的稳定性。美国电视频道NBC Sport在赛场上的手持摄像机就通过Xperia Pro 来传输视频信号。



Xperia 10 II则是一款IP65/68防水认证的入门手机,采用英寸21:9 FHD+ OLED屏幕,4GB 运行内存与128GB存储空间。搭载高通骁龙665移动平台与3600mAh电池。相机为1200万像素26mm主摄,800万像素52mm长焦镜头与800万像素16mm广角镜头。



Xperia 10 II 提供薄荷绿、黑色与蓝色三种配色,今年上半年开售,售价待定。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