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Trister's Light低成本信用解锁区块链技术时代

2020-05-01 20:13: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全球进入非常时刻。区块链不可篡改、可信、可监督的特点,恰好可以应用在非常时期的工作协同上来。事实上,从采集信息、疾病防控到物资调配,已经有许多区块链应用落地。

区块链的技术魅力也在于能够解决大规模复杂协同中的基础问题——「信任」。越是流程复杂,涉及相关方多的地方,低成本的「可信」就越重要,区块链的作用也就越大。Trister's Light从两方面出发构建低成本信任。

image.png

用户层面,培养用户信任习惯

在Trister's Light信用体系里,信任是一种本能。为了培养用户的信任习惯,Trister平台采用信任证明机制,在Trister's Light共识机制下,所有参与者都可以互相提供count。无须中心指导、无须人们相互对话或相互喜好,就能完成转账行为。为了确保用户资产安全,Trister平台同时引入平衡合约,保护用户资产安全的万无一失。资金管理遵循进出平衡的会计学原理,不存在进少出多或进多出少的问题,彻底消除用户顾虑,在运行机制层面让用户真正放心。同时,这一机制是通过智能合约以公开、透明和不可篡改的方式实现的。

技术层面,开发信用体系组件

在商业交易和活动中,信用体系是商业交易的基础,是众多涉及到商业活动的DApp需要的基本组件。Trister's Light上沉淀了账户交易活动的所有历史纪录和信息,在用户授权的情况下,信用体系服务提供商可以依赖用户在Trister's Light上的各类消费及行为数据,结合Trister's Light上的金融信息,运用云计算及机器学习等技术,通过逻辑回归、决策树、随机森林等模型算法,对各维度数据进行综合处理和评估,在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客观呈现个人信用状况的综合分值,建立Trister's Light账户统一信用体系模型,供有需要的DApp进行使用,降低各个DApp建立信用体系的成本。

image.png

Trister's Light还通过引入新功能,极大的增强了Trister's Light的可扩展性,降低了进入门槛和使用成本。平台的API为DApp提供容易使用的访问点,给DApp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快速入门途径,以便他们使用区块链特定功能,而无需知道区块链实施的具体细节。开发者只需从Trister平台调用这些功能,即可构建复杂的应用程序。目前Trister's Light以完成的组件包括身份认证组件、TrustMe信用体系组件、Oracle预测市场组件、OZone零知识证明组件可供开发者应用。Trister's Light形成一个完整的软件研发和部署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应用设计、应用开发、应用测试和应用托管服务,从而塑造了区块链应用程序的未来。

Trister's Light一键式部署DApp降低区块链应用的实施难度具有深远意义。或许,今后DApp可以完全取代如今的支付平台、应用平台,就如同30年前的互联网技术,掀起了一场翻天覆地的科技革命。

Trister's Light官网:https://trister.io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