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社交新风口,浩瀚如何在稳定器行业杀出重围

2020-05-07 09:23:3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随着短视频直播的大热并成为新风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视频内容的创作中,稳定器行业的发展也备受关注。在过去的几年,稳定器产品一直被归到摄影器材以及专业摄影领域,产品专业且小众,给人的印象也是有门槛有距离,生活大众还很陌生。在这个短视频vlog直播的新风口,手机稳定器注定将迎来爆发期?

      近日,浩瀚发布新品iSteady X三轴折叠手机稳定器,整机重量259g,是迄今为止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主打大众小白用户群体,提出“记录当下,享受当下”。小巧轻便的设计,倡导“零负担拍摄”。其最核心的亮点在于在Moment模式里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操作使用门槛,并提高拍视频的乐趣与创意。并推出新品早鸟价299元,拿出最大诚意,把用户想要的通通实现。

      稳定器产品,虽说没有技术壁垒,但技术门槛却摆在那里,尤其是三轴稳定系统算法。据小编了解,拥有自主研发技术积累、稳定的生产供应链体系,以及市场销售的稳定器品牌屈指可数。

      浩瀚在2014年深耕稳定器行业,早在2016年1月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浩瀚发布了全球首款带人脸追踪拍摄的三轴手机稳定器iSteady T1。在那时,对于做稳定器产品,浩瀚就已经开始走不一样的路线和方向,把创新作为核心。

      不做第二个大疆,坚持自己的路线,就是抱着这种执念。产品定位明确了,如何定义一个产品?把用户思维与产品强结合,一定就不会出错!这是浩瀚对于做产品给自己定的一个主线,万变不离其宗。

      紧接着2017年又迅速迭代推出一款可折叠便携手机稳定器——行业首款可折叠手机稳定器,其前身在2016年就在美国indiegogo众筹平台上获得了超过百万美金的众筹金额,也是行业首款采用高复合型材料的稳定器,折叠后便携小巧的口袋稳定器,已经领先行业对于稳定器在大众小白群体的方向发展的思考。

      再到2018年和2019年,性价比极高的iSteady Mobile手机稳定器、iSteady Pro运动相机稳定器等产品,在亚马逊销量与大疆的灵眸 Mobile 3争高下。

      iSteady X已经是浩瀚的第七款手机稳定器,在2020年1月首次亮相美国CES展时,也一举获得2020年度美国创新突破大奖。不得不说,浩瀚也算一家有创意的智能影像稳定公司。2014年到2020年,经历六年时间打磨品牌,打磨产品。在技术上不断积累,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精准定位。

      “创新”早已根植于其品牌基因中。基于专业的稳定算法的积累,将高端技术下移至消费级产品,希望每个人都能轻松体验手机稳定器带来的乐趣,感受到技术红利。与此同时,浩瀚也始终致力于将有门槛、高成本的拍摄方式变得亲民化、大众化。iSteady X作为Hohem浩瀚又一个颠覆传统视频玩法的创新之作,必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超越想象的生活记录体验。未来,希望浩瀚带来更多优秀有趣的创新产品。


推荐阅读:厦门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