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2020-05-18 05:36:5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苹果手机一般三年左右换一次电池,电池平均价格在150元左右。

苹果手机不同的型号,不同的使用习惯与频率,使得更换电池的频率也不同,并且不同的地方,更换电池的价格也不一样,以上数据,是按平均值来算的。

下面我来详细解析下,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得多钱?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一、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

苹果手机跟其它品牌手机一样的,平均寿命是3年,这个3年是平均值,一般情况下是这样。但是每个人用的手机品牌、型号不一样,使用的频率习惯不一样,所以,手机寿命也各不相同。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众所周知,iPhone的续航能力一直都是它的软肋,电池容量普遍都小,电池容量最大的iPhone 6 Plus也没到3000mAh。而现在大部分安卓手机的电池容量,基本都3200mAh起步了,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的也不在少数。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而我们日常的使用中,有的人经常用手机看视频,有的人经常玩游戏,像这样每天长时间的使用,频繁的充电放电,电池可能寿命就会更短,1年多就得更换了。

二、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苹果官方电池的价格一般300-700之间,不同型号的手机,电池价格会有少许差别,这个价格是在官方更换,当然会比较贵些,官方的电池会更有保障,更换的技术也正规放心。


另外换电池就是到现实生活中的普通手机店更换,在这里更换价格就能便宜好几倍,一般在150块左右就可以更换,并且电池质量也相当不错。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三、如何延长苹果电池的寿命?

想延长苹果电池的寿命,一方面对手机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频繁,或者一次使用时间不要太长时间,使用时间长会造成电池发热严重,这样就会影响电池寿命。


另一方面对充电器的选择,最好用苹果原配充电器充电,现在有很多杂牌的充电器、质量不好的充电器,因为里面硬件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长时间使用,对电池也不太好。

四、在哪换电池最便宜?

上面也说到了,官方正版苹果电池更换价格在300-700之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确实有点贵,那我们怎么换比较便宜呢?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我的推荐是:自己在Cammeronsino网店上根据自己的手机型号来购买电池(一般卖电池的商家都会赠送更换电池的工具包)自己更换,因为更换电池没什么技术含量,只要小心一点,而且对于每一个在Cammeronsino都会赠送您实际型号相符的更换手机电池的视频,按照视频来正规方法更换即可,无论男女生都能轻松更换。

苹果手机一般多久换电池?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网上电池价格平均价格是几十块,也有更好点的上百块,购买时注意甄别电池的质量,不要贪图便宜,一般价格在60块左右的就OK的,这个是我个人经验推荐,当然具体您根据自己实情情况购买。

总结:通过以上分析,我们知道,苹果手机的型号不同,不同的人的使用习惯不同,会导致电池寿命不同,也就直接影响了多久换电池;手机用久了,电池肯定是不耐用了,若想省事可以在现实生活中在手机店更换,只是价格高些;若想省钱,完全可以自己更换电池,几十块钱就搞定,也不麻烦的。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