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这4部值得入手

2020-06-18 05:27:2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现在最火的手游莫过于王者荣耀和吃鸡,王者荣耀简单易上手,吃鸡操作难度相对较大,而且对手机的性能也有要求。所以现在手游吃鸡热门,不过王者荣耀玩的人依然很多。下面推荐几部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

荣耀V10

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这4部值得入手

荣耀V10采用5.99英寸的1080P全面屏,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感舒适。手机搭载麒麟970处理器,主打人工智能。王者荣耀对其进行了专门的优化,采用 AI 游戏场景学习,能实时预判游戏场景,以达到智能调度。

iPhone X

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这4部值得入手

苹果手机玩游戏体验比安卓要更好,iPhone X的全面屏视野更加宽广,玩游戏就像开了挂一样。iPhone X搭载的A11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颜值很高。

小米MIX2S

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这4部值得入手

小米MIX2S采用陶瓷+金属中框的设计,正面采用5.99英寸的1080P屏幕,手机搭载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256G的存储组合。小米MIX 2S后置双摄采用了1200像素广角+ 1200像素长焦的组合,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

魅蓝E3

适合打王者荣耀的手机,这4部值得入手

魅蓝E3是一款千元全面屏手机,搭载骁龙636处理器,最高6+128G的存储组合,玩游戏完全没有压力。手机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侧面指纹设计,支持super mback交互。后置1200万+2000万的摄像头,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