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0-07-02 09:19:55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2016年已经结束,各大手机厂商2016年的表现如何,我们先看一下各大厂商2016年的手机销量情况。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从表中参数我们可以看出,2016年手机销量最好的是华为,其次是OPPO,vivo手机,而小米已经从冠军的宝座跌出了手机销量排行的前三名。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华为第一:华为这两年风头很盛,不仅荣耀系列销量很好,而且华为mate系列,P系列在冲击高端市场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销量和市场评价中也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认可。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OV分别排第二,三:OPPO和vivo算是今年手机界的黑马,凭借强大的销售渠道,以及广泛的广告投入,满街的广告及专卖店,已经在三四线城市有了深厚的用户基础,目前正在向一二线城市不断扩张。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小米第四:小米今年的销量确实不怎么好,在2016年的小米年会上,小米也没有公布销量情况,其实对小米来说应该还不错吧,虽然销量下滑了,可还算一个不错的成绩,小米只要能够做出优秀的产品,一定会打动消费者的。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中兴和联想分别排第五第六:中兴和联想,曾经名震四方的中华酷联,虽然销量也还说的过去,可名声却大不如从前了,希望两家厂商能够再接再厉,迎头赶上!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TCL和金立排第七第八:TCL和金立也算老牌厂商了吧,从销量来说,还不错,虽然知名度不是很好,但销量还不算拖后腿。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魅族排第九:魅族今年销量不算好,基本和去年持平,可想想被骂联发科全家通,魅族这一年也不怎么好过,销量没有下滑,也还是不错的,希望魅族和高通达成和解以后,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小米跌出前三,OV成最大赢家,2016年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第十名是乐视:乐视作为新晋手机品牌,能达到这样的销量是很了不起的,这和乐视手机的高性价比分不开,2016年,乐视也不好过,拖欠供应商的货款已经让乐视很头疼,不过幸好后来顺利度过了,至于缓过来的乐视将有何改变,2017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只看销量去评价一个公司或者一款手机并不完全确切,可也能反映出一些消费者的购买情况,毕竟消费者不是傻子,他们也会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手机去购买。

2017年,这十大手机厂商,你最看好谁?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