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三款入手不亏的手机,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2000种颜色混合对比

2020-07-05 04:40:3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离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有朋友问我vivoX27和荣耀20s都是1900元,哪一个合适入手?我一直认为手机的选择,其实看你自己看重的是哪个方面,vivoX系列的路线其实一直算是旗舰,比如vivoX27发布的时候在3000元以上的价格,整体的配置应该算是没有话说的;

而荣耀20s本身定位中端手机,这个首先在用料方面和定位方面不能相比,虽然说X系列的性能不如荣耀的麒麟810处理器,但我们知道做工的好坏,也是决定一款手机使用时间的长短和体验的。所以我们只能说具体说说两者的优势再来作决定,另外再推荐一款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给大家,希望对您目前购买手机,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三款入手不亏的手机,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2000种颜色混合对比

一、来说说vivoX27和荣耀20s的差距

1.设计和用料:

我们知道vivoX27采用的是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而且算是顶级的,机身采用的是孔雀纹理的设计方式,从工艺角度来说,目前可以做到玻璃纹理这种工艺的厂商,确实少之又少,而当初vivo在生产这款手机的时候,基本上算是召集了业内可以做这种工艺的全部厂商,以及玻璃颜色的调色方面,也是经历了2000多种颜色的混合对比之后的结果,所以不要小看颜值的成本。

包括我们知道他是金属中框的设计,相比荣耀20s系列的塑料中框设计方式,确实手更加出色,而且我们也要知道的是荣耀20s是普通的玻璃,以及侧面指纹和LCD国产屏幕,视觉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包括vivo自身工艺的升降式镜头加持,整体的颜值要更高,以及支持6种不同的颜色变换。当然我们这里不是替vivo说话,而是说旗舰手机的工艺和成本,而且本身vivoX系列我们知道他一直是中端处理器,但是价格为什么这么高,就是因为用料和创新。

2. 拍照方面:

同样是索尼的4800万像素,但是荣耀20s是IMX582的镜头,相比vivoX27的4800万像素IMX586的镜头,少了60帧/4K的拍摄,以及少了HDR方面的一些优势。当然从实际体验角度来说vivoX27的逆光,以及我们知道的2.5cm超微距都是他的提升,而荣耀20s虽然拍照不错,但是整体来说不是旗舰级别的优化,还是有差距的。

三款入手不亏的手机,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2000种颜色混合对比

3. 性能配置:

vivo手机一直以来中端处理器但是颜值很高,不过很多人说没有感觉卡顿就是因为和游戏厂商的合作加持,虽然只是高通710处理器,但是平时使用简单游戏确实够用,当然看到下面的高通675处理器的版本目前已经没有了!而荣耀的麒麟810处理器,我们知道他是中端最强,单说性能的话,肯定是要更强势的。

4. 综合实力:

我们知道vivo对于音质的加持,虽然没有HIFI,但是我们知道它有着专业调教的耳机,以及自家深空音效的算法加持。而荣耀20s只有3750mAh电池,包括20W的快充,而且vivoX27还有零光感的液冷散热加持,以及22.5W的快充加持。

小结:

其实当你使用到两款手机的时候,你会发现两者的工艺差异,vivoX系列从更高的价格降低到此,已经算是性价比很高了,而荣耀20s显然依然是中端手机的定位,并且vivoX系列一直是颜值和工艺,以及拍照和创新的加持定位,所以我们从实际体验的角度来说我倒是认为vivo X27的体验更好,而荣耀20s也只是配置的堆积而已,如果我们真的想要性能和配置都不错的手机我们可能会推荐iQOOneo855系列。

三款入手不亏的手机,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2000种颜色混合对比

二、除了Vivo X27和荣耀20s,还推荐iQOOneo系列

推荐理由:

很多人认为vivo的性价比不高,所以vivo在19年年初推出了自家的iQOO系列。我们知道的一点是他的性价比很高,我们为什么要推荐这款手机呢!就是因为上面说的两款手机,其实vivoX27的工艺和做工很好,但是很多人想要性能好的手机。但是我认为即便是不选择vivoX27,荣耀20s在这个价位也不算是突出。

1. 性能配置:

这次搭载的855处理器是这个价位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方面,麒麟810再强也比不过自家的麒麟980,而麒麟980和高通845一个等级,而高通855和现在的麒麟990一个等级,这样的差距我们可以明显地知道。

再者就是我们知道USF3.0的加持,这也是这个价位手中比较亮眼的,给手机整体的使用体验带来了更高的流畅性,这个价位还是USF2.1的手为主,差距很大,而且本身iQOOneo也有液冷散热和石墨烯的双重加持。

2. 综合实力:

我们知道这款手机的30W快充和4500mAh电池,同样是优势,虽然同样是玻璃机身,但是中框是金属中框的设计,而IMX363索尼镜头其实并不差,因为是855处理器的ISP加持,其实就像是当初iQOO发布的时候同样的镜头,但是和小米9+打成平手的原因,所以拍照同样不错,相比荣耀20s整体的硬件配置要更好。

小结:

我们知道vivoX27的定位很高,现在降价了,所以用料确实很扎实,这是没得说的,这也是荣耀20s比不过的,而荣耀20s虽然整体配置也不错,但是优势也只有一颗处理器而已,所以我们如果想要一款手感和颜值都不错的手机的话,vivoX27相对合适一些。而荣耀20s的选择我们并不觉得有太高的性价比,而且我们也看到这个价位的荣耀的旗舰手机很多,而且要说最强的话iQOOneo855是这个价位最强的一款手机,所以从哪个方面来说荣耀20s在1900元的价格,确实对于我们来说不值得。

三款入手不亏的手机,索尼4800万像素镜头,2000种颜色混合对比

问大家:

经过以上详细地解析之后,相信大家对手机有了一个大概的概念,春节时期买手机,其实优惠的力度不会太大,这也是很多用户买手机的一个错误理解,如果您在春节前着急买一款手机使用,那么以上三款手机都值得选择,那么问题来了,以上这几款价位相差不大的手机中,哪一款最让您心动?您会选择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