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最贵诺基亚3310曝光,售价近1.7万

2020-07-09 09:03:1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近段时间,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带了一波节奏,特别是当年用过老版诺基亚3310的用户,纷纷表示这个复刻的机器充满了回忆。而且仅几百元的售价也非常的厚道,买来当备用机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贵诺基亚3310曝光,售价近1.7万

不过7月7日,公布了一款最不一样的诺基亚3310,售价也高达1.7万,着实让人震惊了一下。实际上,这是为了纪念在德国汉堡举行的20国峰会推出的定制版,由俄罗斯手机定制商Caviar制作,最大的特点就是显示屏周围以及背面的部分图案都采用了“大马士革钢”这种硬化合金制作,整体质感非常优秀。另外机身通体采用了木纹图案,看起来也非常特别。

不过,个人觉得非常神奇,为什么这次会选择Nokia 3310作为承载体订制呢?个人感觉3310除开略有情怀之外,其他几乎没有太多亮点,非智能手机,除开备机没有任何优势。而这个定制版的机型售价149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可谓是贵出了新高度。

小编有话说:

一直想买台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作为备机,主要打接电话,也满足当年的一点小情怀,不过现在这样的定制款售价确实让人觉得太高了!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