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大屏低配还支持手写笔:LG 推出 STYLUS 2 智能手机

2020-07-09 05:17:53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眼看就快到MWC,各大厂商已经开始摩拳擦掌,预热已然开始。相较于其他厂商来说,LG在每次展会之前都会适时的放出部分新品的规格资料,当然“旗舰”新品还是有所保留。在此次MWC上,LG之前已经曝光了多部X系列新机,近日又公布了一款STYLUS 2,也将会在MWC2016上发布,届时购买信息也将会同期发布。

LG STYLUS 2配备一块5.7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估计是骁龙400系列),1.5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3000mAh锂电池依旧可换,网络制式最高支持到LTE,共有三色可选。LG官方表示,LG STYLUS 2最大的亮点在于售价,同时具体的规格也会根据不同的市场进行微调,不过其肯定不会脱离入门的定位。

大屏低配还支持手写笔:LG 推出 STYLUS 2 智能手机大屏低配还支持手写笔:LG 推出 STYLUS 2 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