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易查关键词检索技术“在日中关村企业”交流座谈会被热议

2020-07-12 09:18:31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易查关键词检索技术“在日中关村企业”交流座谈会被热议

日前,由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驻东京联络处主办的“在日中关村企业交流座谈会”在当地举行,易查搜索作为代表之一,对其在移动端领先的易查关键词检索技术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获得参会企业的一直认同。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明晓东在座谈会上致辞。他首先介绍当前中国稳中有进的经济发展以及逐渐复苏的日本市场前景,就中日两国经贸合作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日本近期公布的新成长战略中列出未来几年将外国对日本的投资总额翻一翻以及计划降低法人税等目标,为中国企业到日本投资创造了良好机遇。他表示,从中关村走出来的优秀企业之间加强经验交流,对其他中国企业如何在日本市场取得更好发展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各企业能继续秉持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的中关村精神,提高国际竞争力,抢占世界高技术产业制高点。

据悉,易查搜索在移动搜索市场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在本次发布会上,易查关键词检索技术,更获得与会IT企业的一致认同。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