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首度来袭 成都、上海启动报名

2020-08-24 10:38:56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CNET科技资讯网 07月15日 北京消息:据CNNIC数据显示,我国网民规模已达6.18亿,而手机网民数量超过5亿。从获取信息、娱乐、购物、沟通等需求来看, APP应用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移动互联网浪潮汹涌而来,如何抓住这一波浪潮,站对风口?如何让自己的产品脱颖而出,实现梦想?7月27日和30日两天,由百度联盟、百度移动统计、百度移动云、百度手机助手联合主办的移动开发者沙龙-百度“英雄汇”即将在成都、上海举办。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首度来袭 成都、上海启动报名

面对机会空前的移动应用市场,开发者如今面临三大难题:首先是技术,在开发、测试、产品迭代等环节,小开发团队并无优势;二是渠道,用户获取app主要依赖于应用商店,而有实力的大玩家几乎垄断了主要资源和入口;三是缺乏稳定、持续、有效的收益方式。针对移动开发的“三座大山”,百度不断尝试为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技术方面,2012年起百度便推出lbs·云、应用引擎(bae)、移动统计等移动应用开发工具,为开发者大幅降低技术成本;渠道方面,整合和开放百度移动搜索和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收益方面,百度联盟移动网盟已帮助超过5万个第三方合作移动应用变现,帮助开发者快速积累用户、挖掘移动流量价值。

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的举办,正是期望借助移动云及开发者创业中心、百度手机助手等分发平台形成的移动入口优势,百度联盟移动网盟的变现优势,打造“移动网页+移动应用”的双向流量分发与变现渠道,并免费为开发者提供移动建站、移动适配、移动统计及广告管理与优化等一系列技术与运营支持。这也是百度首次整合全公司资源,与广大移动开发者面对面交流共同讨论如何推倒压在开发者身上的“三座大山”。

目前,百度“英雄汇”-移动开发者沙龙成都、上海站已全面开放报名。活动报名为审核制,审核通过后,百度将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名额有限,欲报名从速!

7月27日 成都站●高新区天府软件园A区1楼1层 ITOWN COFFEE 爱糖咖啡

7月30日 上海站●浦东新区碧波路635号传奇广场3楼(近张江地铁站) IC CAFÉ爱思咖啡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