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群星16城为全民送福利,共庆舒达床垫89周年诞辰

2020-09-04 10:55:29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8月30日,浙江宁波,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中国香港著名影星汤镇宗先生登上舞台,分享自己的从影故事。台下是舒达消费者和喜欢他的粉丝。听到说很多粉丝早早来到现场,只等与他见上一面,宗哥很感动,现场高歌一曲,献给喜爱他的朋友们。

△8月30日,浙江宁波,汤镇宗收到粉丝们热烈欢迎

      向舒达床垫89周年祝贺生日快乐之际,宗哥向在座观众讲述了自己的睡眠故事。人一生中睡眠时间占三分之一,有了好睡眠,才有更好的精力打拼好事业。宗哥的幽默和亲和,别说是现场的观众,连舒达小羊都感受到了。

△8月30日,浙江宁波,汤镇宗与粉丝互动

      宗哥来到舒达床垫专卖店内,体验了最新款的舒达iComfort智能床。随着智能床腿部缓缓升起,首先是腿部肌肉得到放松,很快就消解了站立几个小时的劳累。背部升起达到阅读模式,可以很方便地看书看电视。一次体验下来,宗哥赞不绝口、连连称赞。参加其他商务活动是紧张的,没想到在舒达体验iComfort产品这么舒服! 

△8月30日,浙江宁波,汤镇宗试睡舒达iComfort智能床

      此前一天,在1200km之外的山西太原,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女星麦家琪小姐,在欢迎声中款款走上舞台,热情和观众互动,并祝舒达床垫89周年生日快乐!

△8月30日,山西太原,麦家琪在现场高歌一曲

      不止汤镇宗、麦家琪,舒达床垫89周年之际,一共有15位明星来到16个城市,将与舒达客户面对面,群星庆诞辰,为全民送福利!其中,汤镇宗的弟弟、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汤镇业先生,将于9月6日来到江苏无锡舒达店,为舒达床垫送上祝福。两兄弟先后送祝福,亦将成为一番美谈。

      7月梦享日与舒达结缘的中国香港著名演员万绮雯和吕颂贤,将分别来到昆明和杭州,向粉丝、客户分享再相遇的奇妙。再次试躺舒达智能床,他们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呢?

△7月18日,广东深圳,万绮雯参加舒达梦享日活动

      9月5日-6日,还有后弦、陶大宇、斯琴高丽、吴启华、安又琪等十余名明星与您相约。想和你喜爱的明星面对面吗?请收藏最全明星见面排期表:

△具体时刻以当地商场活动为准

      作为国际知名寝具品牌,舒达床垫是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官方认证床垫品牌。舒达不仅为全世界提供健康睡眠服务,还与全球范围内的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精品国际酒店集团、最佳西方国际酒店集团、Omni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以及拉斯维加斯百乐宫等酒店集团长期合作。

      舒达床垫89周年之际,舒达推出纪念款床垫,顾客购买指定款产品,仅需89元即可床架搬回家!更多优惠和好礼,欢迎到全国1700多家专卖店详询。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