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逃离刻板生活,速珂陪你玩遍魔都的大街小巷

2020-10-30 15:05:10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夏天的最后一丝酷暑已经要离我们远去,初秋的凉爽悄然到来。夏末秋初,让我们暂时把视线锁定在上海,这里的海量活动放肆玩放肆嗨,速珂陪你一起酷和好玩!

      逃离沉闷刻板的办公楼,跃进散发岁月温度的古物堆里,「buy日梦」复古80's博物馆狂欢大概是让人感受城市的最佳时间。戴上墨镜,抹上红唇,触摸最真实的生活方式。踩着80年代复古乐曲跳一曲Swing Dance。在摇摆舞的节奏里,穿越回那经典美好的80年代。

      将时间倒回40年前,在汽车尚未遍及的年代,能开上摩托车仿佛就已经是最大的奢靡了,因此80年代复古的摩托车造型一直深深印在人们心里。这一次,速珂带着CU复古贴花系列来了,用复古踏板电动车带你重温旧时的感觉。这两天,博物馆的每个角落空间都充满了经典的味道。逛逛快闪书店,体验休闲的野餐生活,看看那些经历时间沉淀的西洋古董,当然还有CU复古贴花系列,陪你回味老时光彻夜。

      国庆期间,属于“大孩子”们的超火潮流嘉年华BBT(Big Boys Toys)与大家见面。由新西兰引进的BBT潮流运动集市包含超跑、机车、电竞、滑板、街舞......样样都有,总有一项适合身为“大孩子”的你。

      速珂也把一辆“大家伙”搬到了展馆,身处C位的X-Ray必须是全场的焦点。虽然还是一款概念车,但想象一下这一海陆空三用的机型,是否让你对未来的出行充满憧憬。在室外区域,由几十个大方块拼接搭成的KV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爱拼才会赢”的主题。身处BBT超大的人流中,速珂展区也必定是潮流爱好者打卡之地。

      同时速珂也邀请了街头涂鸦大师Jate与他的小伙伴一同为5辆帅车进行现场涂鸦,涂鸦的加持让靓车在夜晚的灯光下显得格外炫酷。速珂的可玩性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全民拼图,街头涂鸦,全甲格斗,超燃的Rap演绎,游玩打卡与现场抽奖等等,都在这三天里让大家流连忘返。同时,现场还有5位尊贵的CUmini新用户获得了BBT大奖,正式加入了速珂大家庭,将活动气氛推向了巅峰。

      嗨玩在上海,Lifestyle上海篇的炫酷活动不止于此。九月末,速珂携手速瑞卡丁车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一日竞速赛活动,紧张刺激的卡卡竞速赛、电动车金卡纳,还有精彩纷呈的卡卡打卡系列,绝对让你玩到爽。本次金卡纳赛可以说是第一次将电动车和金卡纳相结合,在环保的同时也更容易上手。重回赛道,看看速珂玩金卡纳是什么感觉!也敬请期待其他城市的电动金卡纳活动。      

      日本金卡纳大使猪狩圭助教练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现场指导电动车金卡纳技巧,让你轻松上手。参与拍照打卡,打个桌球,骑个车。身处赛道除了感受比赛带来的激情与速度,还能尽享惬意与享受。参与打卡抽奖,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698元的CUmini一辆!这样的活动你后悔没来吗?

      百年老街安义路,位于静安寺商圈,是上海大名鼎鼎的市集之一,也是上海文化艺术新地标。相比一般夜市的喧闹繁华,安义夜巷给人以浓郁的慢节奏生活气息。身处闹市的夜晚,和朋友一起散散步,吃些小吃,聊聊慢节奏的生活......再惬意不过了。      

      茫茫多的摊位里,速珂带着TC MAX和CUmini完美地融入到了夜市的氛围中,面对面地与享受生活的年轻人们一起放松身心,促膝长谈,在城市中探寻那些属于自然的美好。

      热爱探索户外的年轻人与上海速珂车友们集结在一起,相聚在绚丽的安义夜巷,在帐篷、野餐、月光的围绕下。从忙碌的工作中短暂脱离出来,一边享受自然带来的平静和惬意,一边与朋友一起探讨速珂传递的轻出行美学,夜间的美好不过如此。

      赛事活动看乏了,接地气的车友线下骑行活动必不能少。和同为速珂车主的帅哥美女们相聚在一起,聊聊天,骑到江边欣赏下美景。这才是享受周末下午的正确方式。

      一直以来,速珂都在用打造艺术品的方式为产品注入“酷和好玩”的DNA属性,用轻松炫酷的方式与用户互动,让每位骑行者感受速珂兼具时尚、科技和智能的生命力,用或是激情或是惬意的活动,引发人们融入快耍慢活的城市生活,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Lifestyle上海篇还在继续中,速珂也会陆续来到其他城市,以酷玩为邀,与车友会面。如果你也想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深入感受速珂的魅力与美好,可以在【SOCO智能】微信公众号中参与推文末尾的SOCO Talker,分享你的车型、你所在的城市和想参加的活动,邀请下一站的Lifestyle来到你的身边,近距离感受速珂传达的出行轻美学!

推荐阅读:武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