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别致的Android智能新机LGAKA今发布

2020-10-30 09:46:32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11月11日,今日这一特殊的日子,日本手机制造商LG电子发布了一款Android智能化新手机,其名字为——“LG AKA”。如同它的名字一般,LG AKA手机上自身个性化与众不同,并于今日由日本当地三大运营商相互走向市场,但是临时未有该设备的国外开售信息内容。

别具一格的Android智能化新手机 LG AKA今公布

LG AKA今公布

除开手机上自身以外,LG AKA配置了专享的维护盖,可以完成“眼动”等与众不同实际效果。在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有着5英寸720p(720×1280清晰度)大屏幕,配用1.2GHz四核处理器,配置1.5GB RAM,另外还有着八百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及其2610毫安时充电电池,并适用4g LTE、NFC等,总体配备归属于当下中档水平。

别具一格的Android智能化新手机 LG AKA今公布

LG AKA

必须强调的是,LG AKA的专享保护套有着四种色彩搭配,如下图所示,大部分考虑了不一样客户的人性化要求。对该设备很感兴趣的客户,现阶段则能够试着国外代购的方法得到,坚信没多久以后,水货手机销售市场也将交货。大伙儿还可以关心手机中国市场行情频道栏目的热门文章。

别具一格的Android智能化新手机 LG AKA今公布

LG AKA

推荐阅读:三明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