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日本北海道限定必买的9款零食

2020-02-14 14:42:11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北海道的零食可谓是多种多样,这么多的美味小心挑花眼哦!来看看我们为你推荐的九款零食吧~

日本北海道限定必买的9款零食

AwayAway日旅小本子

北海道的零食中会看到许多马铃薯、玉米、起司、鳕鱼子、海胆等,使用北海道当地名产为原料的商品相当多。以浓郁起司为基底,带有淡淡盐味的零食,让人越吃越顺口呢!这次要给大家来一篇北海道零食干货,作为手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NO.1 Jaga J


日本北海道限定必买的9款零食

日本北海道美食-Jaga J

厚切搭配上香辣起司味为特征的洋芋片,在北海道经营餐饮店与手信开发制造商YOSHIMI与洋芋片大厂Calbee所合作的商品就是「Jaga J」!使用100%北海道产马铃薯,虽然小片但厚实的洋芋片表面为波浪状,更凝结了美味。 「Jaga J」的口味有着香辣起司味会让人上瘾的香辣&起司味,新北海道昆布风味2种!

■日旅小卡片

商品名:Jaga J

制造‧贩卖商:株式会社YOSHIMI‧Calbee株式会社

NO.2 OH!烤玉米


日本北海道限定必买的9款零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