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卫星喷淋+自动开门,意大利daogrs原装进口洗碗机上市

2020-03-06 11:07:58 来源: 阅读:1
评论(0 收藏(0

     纵观欧美市场,洗碗机出道多年,在很多欧美家庭的厨房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从电动清洗、自动清洗再到最新的卫星喷淋清洗,从洗干净到热风烘干、自动开门烘干,洗碗机的技术一直在升级变革。

     有观点认为:“洗衣机的今天,就是洗碗机的明天。”特别是经历着最近这特殊时期,这一观点被更多人所认可。洗碗机的出现极大地减轻了人们厨房劳动的负担,无论在餐厅还是家庭,它都使洗碗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给人们带来了整洁、卫生和轻松。

     2020年的1月,进入了中国市场7年多的意大利高端厨电品牌daogrs,上市了一款全嵌入式的W5洗碗机,为洗碗机市场增添了新活力。原产于意大利的daogrs W5洗碗机,拥有最前沿的欧洲洗碗机技术,“卫星喷淋”和“自动开门烘干”设计,是意大利艺术与激情交融的又一佳作。

     “卫星喷淋系统”的设计,在碗碟满载时,凭借普通喷淋无法比拟的洗涤覆盖率,能达到更加洁净的洗涤效果。此设计一经推出,便成为了欧洲高端厨电品牌的旗舰产品首选配置,目前AEG、daogrs、Miele在高端产品线上都有布局,此次介绍的全嵌入式洗碗机daogrs W5就是其中之一。

     “卫星喷淋”和“自动开门烘干”,都是目前欧洲高端品牌洗碗机的高配。“卫星喷淋”负提升清洗效果,“自动开门烘干”则负责保障卫生安全与使用便利。

     洗碗机的烘干问题,是困扰众多早期尝鲜洗碗机产品用户的一大难题。清洗结束后的通风不及时会造成餐具不干、洗碗机内壁潮湿等问题,留下细菌滋生的安全隐患。

     最新升级的意大利原装进口洗碗机产品daogrs W5 采用的自动开门技术,在清洗结束后会自动开启壁门,内部热气迅速与外界流动的冷空气进行交换,从而达到快速提升烘干效果的目的。无需刻意等待手动打开洗碗机壁门,更不需要担心潮湿问题,餐具烘干无水珠残留。

     除自动开门烘干外,daogrs W5拥有洗碗机行业有优势的银离子除菌系统,除菌率达99.99%,是饮食健康呵护的重要构成。无论是南方的潮湿天还是洗涤婴儿用品,银离子都能持久的全面灭菌,是守护家人的首选。

     随着技术的升级、需求的上涨,越来越多人把洗碗机选为当下必备潮品。以上提到的“卫星喷淋系统”以及“自动开门烘干技术”,除了能让我们解放双手之外,还能部分替代消毒柜等传统家用电器。洗碗机的选择上,无论是进口的还是国产,大家要记得健康是首位。

     扩展: daogrs是意大利联合电器ITALIAN ALLIED APPLIANCE GROUP旗下品牌,是专注意大利风格嵌入式厨电解决方案的高端品牌,公司总部位于意大米兰PIAZZA CASTELLO,与意大利本土设计师社群组织有深度的合作,其中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等产品线于意大利中北部的卢卡省生产。

     daogrs 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意大利原装制造并进口的产品主要以洗碗机、烘干机等为主。蒸汽烤箱、微蒸烤一体机、嵌入式净饮一体机、嵌入式冰箱等嵌入式厨电,采用意大利设计、全球供应链的模式为中国市场开发。


     让烹饪更简单

     daogrs的品牌追求是让日常枯燥无味的烹饪变得简单有乐趣。在功能上优选那些能帮助人们快速完成烹饪的技术,在设计上让操作变得十分简单,争取让机器更多地代替人们思考。

     连接烹饪、美学与生活

     daogrs以先进的厨房科技融合极简与意式风格设计定位,主打品质型系列built-in组合烹饪电器,成为当下市场的精致厨电典范。daogrs整体厨电的设计理念,是对设计、烹饪以及厨房美学的充分考究,并深入思考产品、厨房与人之间的联系,帮助人们重新思考烹饪的意义。

     给精致的厨房留出更多空间

     厨房是人们重要的生活场所,daogrs通过科学的产品设计把更多空间还原给人,是对人本身极大的尊重。安静的时候,它在静处;需要的时候,快速和高品质地完成烹饪工作,并且极其容易清洁,不留过多清洁难题。

     进无止境

     致力保持源正欧洲血统设计的同时,daogrs加强机器本身与食物的互动。在与美食、设计及厨房的不断碰撞中摄取获得新的灵感,从而产生富有创意的美食体验,颠覆传统的工程师先入为主的思维,开启味蕾与美食的对话模式。


推荐阅读:苹果7苹果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