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马上要过年了,喜欢苹果手机是不能乱买的!这3款iPhone才值得买

2020-04-20 06:50:1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iPhone11

马上要过年了,喜欢苹果手机是不能乱买的!这3款iPhone才值得买

iPhone 11的屏幕可能是这台手机最具争议的点:6.1英寸、粗边框、刘海、非OLED屏幕、没有90Hz刷新率、甚至连基础的1080P都没有。在买之前我都不禁要问自己:“这样的屏幕真的能接受吗?”而在实际拿到之后,我给它的评价是:不出众但出色。iPhone 11支持4K分辨率手持拍摄,可实现影院级防抖;慢动作和延时拍摄等,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则支持4K30帧拍摄和慢动作自拍。iPhone 11采用了全新的双摄,包含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说实话我还是更喜欢iPhone X上的那枚长焦镜头些,虚化更自然,用来拍一些人像、静物要更好,这两年也用这枚镜头拍出了很多不错的照片。iPhone 11今年搭载的是A13仿生处理器,无可置疑,这依旧是目前最强的移动端SoC芯片,无论是绝对性能还是能效比都领先业界。

iPhone 8Plus

马上要过年了,喜欢苹果手机是不能乱买的!这3款iPhone才值得买

于iPhone 8 Plus是苹果与2017年推出的机型,因此它并未采用刘海全面屏。相比目前主流的全面屏手机,更宽的额头和下巴都能让iPhone 8 Plus带来更好的触控操作,游戏手感自然也会更好。iPhone8Plus所搭载的A11的处理器,现在还非常的强悍,在平时我们开启各大软件的时候,它保持着很高的流畅度,而且在游戏中也不例外,摄像头从纸面参数上看iPhone 8/8 Plus与上代的区别不大,8还是单摄像头,8 Plus还是双摄像头(广角端有光学防抖功能),但实际成像效果还是有提升的,并且还加入了4K视频60fps(帧)的记录能力,以及1080p 240fps的慢动作视频拍摄。PS:本站后续会做iPhone 8 Plus、iPhone 7 Plus、三星 note 8的拍摄对比。

iPhoneSE

马上要过年了,喜欢苹果手机是不能乱买的!这3款iPhone才值得买

iPhoneSE的外观设计延续iPhone5S,几乎是一样的。如果你不看外壳颜色,很难分辨出是iPhoneSE还是iPhone5s。当然性能比iPhone5s强上不少,搭载的是A9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200万像素。虽然iPhone SE很小巧,性能也不错,被称为“性能小钢炮”,但是这款手机也是有一定的缺陷,比如这个电池实在是太小了,而且A9处理器放到现在也不是省电的处理器,当作主力机正常使用的话一天两充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现在应该很少人用SE做主力机了吧?备用机应该占据多数。iOS 13终于引入深色模式,相信不少老果粉心里都是一个字“爽”。

推荐阅读:三星s10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