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要买趁早内存可能连续涨价至2022年

2020-04-21 07:57:18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内存涨价恐怕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从去年开始,内存涨价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虽然去年还处于消耗库存的状态,不过进入2020年之后,大家对于内存涨价的感知可能会更加明显了。

从今年1月份开始,内存和固态硬盘的价格开始明显回升,有的涨幅甚至高达30%,非常夸张。原因在于原材料的价格已经上涨,市售产品的价格也会随之上涨。而且瑞银分析师表示,按照目前的态势,内存价格上涨可能会持续至2022年下半年。

内存涨价或持续7个季度

也就是说,在瑞银分析师的报告中,内存将会连续涨价7个季度,而且比2016年内存涨价还要疯狂。此外,其认为固态硬盘涨价可能没有那么明显,原因是NAND闪存的价格变动比如DRAM那么明显。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

(7382983)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