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蔬果供应量增至四倍,T11开足马力保障供应

2020-06-15 18:24:07 来源: 阅读:-
评论(0 收藏(0

自6月12日北京疫情小规模爆发,人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每家每户天天要吃的肉禽蛋奶、蔬菜水果供应是否会受到影响。北京的多家超市也出现了抢购潮。不过,随着北京市政府的各项有利措施颁布,零售企业也在积极应对,目前,北京市的民生物质保持稳定。

作为一直处于抗战疫情第一线的T11生鲜超市也开足了马力,第一时间协调人员,组织商品采购奔赴全国的直采基地及协调全球直采合作厂商,以最快速度调配猪肉、牛羊肉、生鲜蔬菜等民生商品,确保门店货源充足,满足用户所需。

6月14日晚11点左右,历经多位T11的蔬果采购人员几日不眠不休,从T11数字化农业产业基地、合作生产基地,以及多省联动,自河南、河北、天津等蔬果基地选购的农产品陆续抵达门店。此次采购的蔬果供应量是日常供应量的四倍,有效保障了市场的供应。

T11果蔬采购人员说:“我们从12日开始,就已分批奔赴全国重点蔬果基地进行采购,所有商品源自原产地直采,能够有效保证食品的安全性,而且货量充足,也保障了价格的稳定。”

新发地有4000多个商户,每天蔬菜水果吞吐量接近4万吨,2019年的交易量1749万吨、交易额1319吨,连续17年交易量交易额全国第一。

规模巨大,新发地不光是供应北京市场的主要集散点,还是全国市场价格风向标。

新发地闭市,对北京人民的生活而言肯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T11生鲜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认为,不同品类,影响是不同的。T11生鲜超市目前肉类、海鲜主要是进口产品和厂商直供,影响不大;而果蔬则由于T11所合作的蔬果基地较多,物流体系完善,因此,在短时间内能够较好的组织采购配送,满足市场供应。

针对进口食材的安全性问题,T11的相关负责人也介绍到,进口食材大家可以放心采购,一个是疫情爆发以后我们的海关对于检测一直是高标准、再一个大型超市或者精品超市多数肉类海鲜都不经过批发市场,收到污染概率比较低。

此外,顾客可以多使用App或者小程序购物,或错峰到店,T11生鲜超市亦持续推进“无接触”配送的服务。T11生鲜超市的日料负责人还提醒广大用户:“购买生鲜产品的用户,最好做到全熟食用。这样能更好的确保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疫情的反复,又给零售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供应链端的从业者们其实并不担忧,有了几个月经验的积累,如何应对更高标准防疫要求、如何灵活与不同渠道合作、如何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消费者,已经摸索出了成熟的经验。

相信在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有力措施及零售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北京民生物质的供应肯定是不会有问题的,广大市民不必去囤积食物食材。毕竟家庭储存能力有限,生鲜这个品类没有专业设备,放时间长了也不健康。积极面对疫情,做好防疫防护措施,才是解决之道。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